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菱化学推出首套LED光源植物工厂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菱化学公司日前开始销售使用LED(发光二极管)照明的植物工厂系统。首套产品已销售给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塑料产品成形及加工企业Mir Upakovki公司的工厂。系统将设置于该工厂的地下楼层,全部采用LED作为光合作用光源,用来栽培莴苣和嫩叶菜。

  三菱化学公司日前开始销售使用LED(发光二极管)照明的植物工厂系统。首套产品已销售给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塑料产品成形及加工企业Mir Upakovki公司的工厂。系统将设置于该工厂的地下楼层,全部采用LED作为光合作用光源,用来栽培莴苣和嫩叶菜。

  圣彼得堡市1月平均最高气温为零下5.1℃,最低气温达零下10.7℃。植物工厂系统在日照较少、气温较低的冬季也能经常收获新鲜蔬菜,因此Mir Upakovki决定采用该设备。设置植物工厂系统的楼层将配备空调设备及水过滤循环利用设备等,蔬菜栽培所需的各种设备。

  植物工厂系统采用在使用氨酯树脂的栽培床上,以较高密度播种的独有栽培技术,单位面积可实现较高收获量。由于在清洁的环境下进行水耕栽培,因此收获后可无需清洗即可直接食用。例如嫩叶菜,与普通的露天栽培相比,具备较高的成本竞争力。

  三菱化学与Mir Upakovki从2月开始进行洽商,8月正式开工建设,9月初建成完工。工厂于9月底开始收获嫩叶菜,10月开始收获莴苣,用于职工食堂。Mir Upakovki还将探讨向公司外部进行供应。继首套系统之后,三菱化学将在全球推进植物工厂销售。部材充分利用了三菱化学控股公司旗下的三菱树脂公司的树脂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