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创意设计,为文旅照明赋能”雅江专场精彩回看|2020阿拉丁论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以“创意设计,为文旅照明赋能”为主题的2020阿拉丁论坛之雅江创意照明奖专场峰会成功举办!

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持续火热中,阿拉丁论坛精彩不间断!10月10日下午,在雅江光电9.2馆C36号展位,以“创意设计,为文旅照明赋能”为主题的2020阿拉丁论坛之雅江创意照明奖专场峰会成功举办!此次阿拉丁神灯奖评委和获奖设计师齐聚光亚展一堂,让我们一起来回看这些优秀设计师的创意设计,如何打动评委,发挥光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01211555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1560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15616.jpg

活动现场

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系列-雅江创意照明奖由阿拉丁神灯奖与雅江光电联合举办,去年,雅江创意照明奖从11月份启动,经过半年多时间,共收到两百多位设计师294份设计作品,在激烈角逐中,三十多位评委老师的公正公开公平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奖和2个最佳奖。在峰会现场,9位获奖设计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作品设计创意和理念,并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照明中心主任朱剑修、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吉利控股铭泰集团文旅院副院长解辉、深圳市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健翔、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梁峥、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丰等业内权威专家。并由《阿拉丁·设计》主编林丽旋担纲本场活动的主持嘉宾。

微信图片_20201012133926.jpg

现场评委

微信图片_20201012133940.jpg

《阿拉丁·设计》主编林丽旋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联合主办方代表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丰对在场的嘉宾及设计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互动,年轻的照明设计师能够进行更多的创意设计,新一届阿拉丁雅江创意照明奖大赛也已启动,他期待更多新锐设计师参与,期待新一届大赛挖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和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317.jpg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丰先生致辞

接着9位本届阿拉丁神灯奖之雅江创意照明奖优秀奖获奖设计师代表,逐一进行了五分钟作品演讲展示,简要介绍了设计作品创意及其设计理念,终审委员围绕设计创新、设计效果落地实践性、眩光评估、以及设计作品是否贴合项目本身、地理位置、文化等问题提出了疑问,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设计师作品设计的出发点以及对作品有待提高的地方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晓玲——《白瀑禅寺》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07/45115.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502.jpg

四川东方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蒋蒋——《埃尔茨城堡夜景设计》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10/45202.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700.jpg

安徽欣诚广播电视科技有限公司张侠——《中华梨博园首届国际创意灯光节》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207/44851.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745.jpg

河北光言照明设计事务所黄晓星——《大名教堂》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330/45015.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835.jpg

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田莉、徐国晨、张珊珊——《星河之眼》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09/45190.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915.jpg

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作室陈琪玲——《官洲国际健康论坛总部照明设计》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217/44855.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4959.jpg

明瑞照明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万霞——《电焊机厂建筑照明设计方案》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326/44988.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042.jpg

获奖设计师作品汇报完毕,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景观照明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监卿喆,他与我们分享了主题为“创新STB价值合作模式”演讲,阐述了专业厂家如何提供创意与产品选型,协助项目落地并通过具体案例应用展示了雅江光电的实力,如何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并在现场演示产品效果,赢得现场专家老师、设计师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126.jpg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景观照明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监卿喆

接着,活动进入最佳奖获得者汇报环节。四川东方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刘小锋、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雪晨分别带来他们的获奖作品《墙绘与灯光的魅力》和《华灯初上 夜未央》作品展示。

四川东方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刘小锋——《墙绘与灯光的魅力》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10/45228.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223.jpg

辽宁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雪晨——《华灯初上夜未央》

作品链接:https://www.alighting.cn/case/20200409/45168.htm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311.jpg

现场评委点评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41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427.jpg

峰会尾声,世博会摄影专辑主编安岚坡为汇报的10位获奖设计师颁发赠与世博会摄影专辑,并合影留念。至此,2020阿拉丁论坛——雅江创意照明奖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三天的“2020阿拉丁论坛”已盛大启幕。多场阿拉丁论坛主题峰会活动还将陆续展开,汇聚各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话题和事件,把脉行业发展态势,干货不断,精彩纷呈,期待同你共话!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527.jpg

世博会摄影专辑主编安岚坡赠书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012135604.jpg

活动现场合影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中国商务部指导、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13年推出的照明领域内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该奖旨在嘉奖对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联合主办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办公和教室照明产品冠名单位: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