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墙绘与灯光的魅力——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142

摘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墙绘与灯光的魅力


The m of wall painting and lighti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东方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刘小锋


作品创意介绍:

当有一面墙,一些实际场景,好吧,你发挥吧! 那么我们需要表现什么呢? 有树、有墙,还有我的创意,那我们开始吧!


产品介绍:

AG750SCT 定制图案,动态呈现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四川东方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外、室内灯光设计和建筑装饰设计的专业公司, 东方猫拥有一支兼具优秀创意设计、精湛技术与优质服务的团队,带着对光影的无限执著与探索,同时积极发挥新的照明设计思潮和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东方猫立足成都,面向全国及海外地区,与诸多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东方猫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建筑理念为源头、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基本、以“光述内心”为设计理念,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给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和服务!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