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3500万!中新天津生态城功能设施项目(含智慧路灯)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7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已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经济局以津生经发【2020】1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3500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内资金:3500万元,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建设规模为1300米。

本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已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经济局以津生经发【2020】1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3500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内资金:3500万元,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建设规模为1300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新天津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建设规模为1300米,对现有南堤滨海步道进行景观提升改造、智慧设施改造、灯光提升改造、破绿恢复等。分别对嬉女观鱼、海畔营居、童梦乐园进行提升改造,同步实施智能跑道、智慧路灯、水互动设施、功能性灯光提升改造等内容。总投资额3500万元。

2、工程建设地点:东至秦滨高速,南至新堤,西至中央大道,北至碧水道。

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标段为:一标段:标段名称:中新天津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功能设施项目设计,招标范围:项目实施长度约130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南堤滨海步道进行景观提升改造、智慧设施改造、灯光提升改造、破绿恢复等。分别对嬉女观鱼、海畔营居、童梦乐园进行提升改造,同步实施智能跑道、智慧路灯、水互动设施、功能性灯光提升改造等内容。本标段建设投资额:景观工程约1000万元,智慧设施约700万元、照明工程约1200万元,本标段设计发包额约为250万元。招标范围内中标单位负责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施工、竣工验收阶段的所有设计配合服务。总投资额250.0万元。

4、计划工期要求:2020年04月25日至2020年05月25日。

5、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和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和工程设计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2、资格: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②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在有效期内。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方式

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http://www.tjconstruct.cn)

2、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兼投不兼中。

3、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至2020年03月18日。

4、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3月18日16时00分。

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03月12日至2020年0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与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咨询具体事宜,电话:18722425582;邮箱:tjianyou@126.com。

备注:本次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网络或邮寄方式获取文件。

3、递交文件的截止时间为:参见招标文件。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滨海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李鹏飞(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旅游区1号楼一层116室

邮政编码:300481联系人:张洪波电话:022-67289739

传真:022-67289705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贺亚平(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一号路2527号瑞湾开元大酒店27层

邮政编码:300452

联系人:包欣欣022-66216021-805

传真:022-662160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