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菜鸟设计师的入门之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4日至15日,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在光亚大厦举行。本期课程由光匙照明设计设计总监、瑞谷嘉禾照明设计合伙人、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DIALux全球认证讲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专业副教授、广东轻工技术学院声光电专业副教授、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照明工程委员会特聘专家曲伟天主讲。

  11月14日至15日,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在光亚大厦举行。本期课程由光匙照明设计设计总监、瑞谷嘉禾照明设计合伙人、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DIALux全球认证讲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专业副教授、广东轻工技术学院声光电专业副教授、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照明工程委员会特聘专家曲伟天主讲。

  

  曲伟天老师在讲课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里,曲老师深入浅出带学员们入门DIALux软件。第一天课程,曲老师从课程设计标准(GB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及照明设计手册介绍),DIALux evo软件功能,DIALux evo操作界面,软件各类菜单功能标准设置,准备设计资料(图纸、效果参考图、客户需求),处理及导入图纸,建立建筑物及室内空间,添加门窗、放置家具、制作家具,导入外部3d模型,添加材质(软件自带材质、导入材质)等方面进行讲解。经过一天的学习,大部分同学对DIALux evo软件有了初步的了解。

  

  学员们在上课

  

  曲老师在指导学员

  在第二天的课程中,曲老师从制作天花板(普通天花板及天花灯槽),灯具选型及布置(导入插件灯具、导入外部ies、在线lumsearch导入),灯具参数调整,设置灯光场景(智能控制说明),计算渲染,导出照片、光线追踪,添加计算面、计算元件、UGR眩光设定、照度设定、辉度(亮度)设定,导出报表(报表设定、报表输出),利用ppt制作evo动画及视频,道路照明计算等进阶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学员们在认真上课

  

学员在聚精会神学习

  学员李明武表示受益匪浅,以前在项目当中会遇到需要用到照度计算的要求,现在通过学习把一些简单的应用都学会了,以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相信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学员周海波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因为现在越来越讲究灯光的实际效果,怎么样让客户知道这个效果,这个软件可以帮我们去在客户面前展示我们的一些对于灯光的设计能力。

  不少学员还表示,如果下次有类似课程,还要再来学一次,学精通一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