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新技能get!《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入门篇)》课程完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期课程,主办方邀请到了 DIALux全球认证讲师、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 曲伟天担任特邀专家讲师。来自广东、江苏等地的照明生产企业中的工程项目经理、设计师、研发人员等参与了本期培训。

  11月14-15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联合发起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之《DIALux evo软件与照明设计应用培训(入门篇)》课程在光亚大厦圆满结束。

  本期课程,主办方邀请到了 DIALux全球认证讲师、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 曲伟天担任特邀专家讲师。来自广东、江苏等地的照明生产企业中的工程项目经理、设计师、研发人员等参与了本期培训。

  特邀专家讲师:曲伟天

  光匙照明设计 设计总监

  瑞谷嘉禾照明设计 合伙人

  照明设计总监

  照明工程项目经理

  照明产品经理

  培训顾问

  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

  DIALux全球认证讲师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专业副教授

  广东轻工技术学院声光电专业副教授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照明工程委员会特聘专家

  DIALux作为一个具有强大功能的照明设计实用软件,是照明设计师必须掌握的软件之一,其出色的模拟功能以及精确的参数计算功能,能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并得出一份精美的仿真照明设计方案效果图和详细的参数报表,帮助照明设计师更好地展示方案、获取到订单。本期培训,特邀专家讲师曲伟天老师围绕DIALux与 DIALux evo两个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带领学员分别运用DIALux evo及DIALux软件制作室内照明设计方案、户外照明方案与道路照明设计方案。经过制作特定场景、添加灯具、调整参数的步骤后,利用软件测算出特定场景内的照明参数,从而得到一个最佳照明设计方案。课程中,曲伟天老师也为大家解读了《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等照明设计规范,并勉励大家应熟读相关照明设计标准与规范,在照明设计中遵循相关标准,这是一个照明设计师专业素质的体现。

  课堂掠影

  经过2天的学习,学员们掌握了 DIALux evo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在老师的引导下,完成室内、户外、道路照明设计简单方案的制作。课程的最后,曲老师为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于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

  中国照明行业已经进入快速革新的时代,市场需求的多样性倒逼生产企业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的创新,这对中小企业而言, 既是挑战又是机遇。2019-2020年,光亚集团旗下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设立千万教育基金, 开办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课程方向涵盖照明设计、产品设计、软件应用、技术研发、检测认证、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等不同领域,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精英学者担任讲师,全方位、多维度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