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20智慧灯杆设计+系统集成实战班(广州站):传统路灯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智慧路灯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秉承着引导城市照明向“高效、节能、环保、健康”的方向发展,推进智慧照明城市建设发展的愿景,联合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近百名各界领袖力量,在历时两年对中国智慧灯杆实地调研基础上,特开设「2020智慧灯杆设计+系统集成实战班(广州站),」帮助传统路灯企业转型升级为智慧路灯企业。

  路灯作为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方面为夜间车辆和行人提供照明保障交通安全,另一方面也体现着整个城市的形象。近年来,随着物联网、5G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爆发式发展,具备着“有杆、有电、有网”先天优势的路灯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和最有效切入路径之一;同时,5G时代的超密集组网催生小基站需求,将为智慧路灯带来千亿级的新增市场。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LED道路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已突破50%, 2019年我国LED路灯市场容量将达到128.13亿元,预计每年增长比例约为9%。据《2018年全球及中国城市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智慧路灯市场规模达38.4亿元,我国市场规模7.9亿元。预计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2022年全球智慧路灯规模将超过160亿元,我国市场规模将突破40亿元。

  随着智慧城市上升到国家战略,目前总计超过500个城市,均在《政府工作报告》或“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而290个城市已入选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为响应2018年12月中央经济会议关于加快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重大决策,一系列政策落地,广州、深圳、上海、南京、苏州、 成都、武汉等地已从2018年开始进行智慧路灯示范建设,目前智慧路灯的建设正处在高速建设的前期阶段。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秉承着引导城市照明向“高效、节能、环保、健康”的方向发展,推进智慧照明城市建设发展的愿景,联合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近百名各界领袖力量,在历时两年对中国智慧灯杆实地调研基础上,特开设「2020智慧灯杆设计+系统集成实战班(广州站),」帮助传统路灯企业转型升级为智慧路灯企业。

  培训目的

  1. 了解全国各地智慧灯杆重点项目的产品功能、造型设计与技术需求;

  2. 最有实战经验的讲师,分享智慧灯杆从业主需求到产品概念设计,外形创意,材料选择,结构设计,系统集成,可靠性设计等最前线的实战经验;

  3. 帮助传统路灯企业转型升级为智慧灯杆企业,并提供痛点解决方案;

  4. 了解智慧灯杆配套设备搭载有关技术要求及相关供应链资源;

  5. 培训采用导师生动演讲与互动问答相结合,并专门开设学员与讲师的答疑解惑闭门对接会;

  6. 汇聚全国领先的照明、通信、物联网、系统集成、市政业主等各界领袖力量,3天打通资源整合的通道,建立生态合作伙伴。

  通过培训,以立体的眼光和跨界技术应用的角度,全方位了解智慧灯杆产品设计有关要点,并通过全国各地智慧灯杆重点项目案例来了解常用产品功能、造型设计、及各地相关标准要求,提高产品供应方在杆体设计、材料选择、工艺制造、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共同交流、学习并分享心得。

  主办单位: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协办单位: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安徽省照明学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河南省照明学会、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湖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内蒙古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照明学会、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天津市照明学会、重庆照明电器协会、福建省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西安设计联合会、厦门市光电子行业协会、浙江省照明学会……

  培训对象

  照明企业高层决策者、总工、产品研发负责人

  灯杆及五金加工厂家研发经理、结构工程师、产品设计师

  户外照明企业研发工程师、产品设计师

  工程承包企业、系统集成商产品经理及项目经理

  智慧城市及城市路灯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通信运营商有关人员;

  研究院、设计院等有关智慧城市及智慧照明研究人员;

  通信、物联网、显示屏、视频监控、供配电、信息发布、环境健康等配套设备企业专业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

  培训信息

  培训规模:100人,报名+邀约制。(注:报名人数超过50人即开班;满100人即止,以报名顺序为准)

  培训时间:1月8日-10日

  报到时间:1月7日

  培训地点:广州.光亚集团总部.光亚大厦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为收费形式,包含课时费、场租费、资料费、集体拍照费、证书及午餐费等费用。

  费用:5000元/人。住宿可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如需参加课程,请于开课前一周填写报名回执或邮件方式给我们进行确认,以方便接待和通知学习。

  (注:添加小A微信:13503063257,回复报名回执表进行领取)

  培训证书

  1. 培训结束后,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颁发《中国智慧灯杆高级人才培训》证书;

  2. 业内外首本全国实地调研的《2018-2019中国智慧灯杆调研白皮书》,价值20000元/本。

  课程安排(拟):

  * 本议程随时可能变动,主办单位有更动讲师及议题的权利,将不另行通知。主办方将保留解释权。

  关于研究院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是在原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基础上,引进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战略股东而改制成立的照明行业研究、培训专业机构。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秉持 “科技引导,注重实用,兼顾市场,合作共赢”的宗旨,为政府、业主提供宏观决策、照明发展规划、照明设计的专业咨询服务,为企业和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创新支持,致力于打造中国照明领域专业的研究服务平台。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注:添加小A微信:13503063257,回复报名回执表进行领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