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去年营收微减,Mini LED背光新品今年推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隆达表示,第四季市场价格下滑,加上2018年公司大幅收敛照明成品业务,因此全年营收减少。展望2019年,在美中贸易战影响下客户下单相对保守,然市场对各项新技术的期待下驱使业者加速研发投入。

  昨(13)日,隆达公布2018年第四季暨全年合并财务报表,2018年第四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24.18亿元,较前一季下滑19.6%,合并营业毛利率为11.3 %,较前一季下滑6个百分点。2018年全年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10.55亿元,年减8.2%,合并营业毛利率为14.1%,合并税后净利为新台币4900万元,全年基本每股盈余为新台币0.1元。

  隆达表示,第四季市场价格下滑,加上2018年公司大幅收敛照明成品业务,因此全年营收减少。展望2019年,在美中贸易战影响下客户下单相对保守,然市场对各项新技术的期待下驱使业者加速研发投入。

  鉴于高阶显示器需求增加,隆达在mini LED背光应用为业界领先,继去年率先商品化、应用于笔电与监视器,今年将推出新款产品,达到更高的动态对比效果,持续在mini LED背光技术领域领先同业。此外,隆达亦在其他新产品技术上同步发展,包括3D感测、RGB Mini LED显示器、车用照明、UV杀菌、高功率专业照明等皆为隆达的专注发展方向,并将广纳技术人才投入新一代光电半导体应用领域。

  另一方面,隆达持续进行生产效率提升计划。隆达于2018年完成安徽滁州厂房布建、于去年六月量产,实现包含晶粒、封装、SMT打件等的一条龙生产整合制造基地,以提升营运管理效率,未来将引进供应链伙伴,逐步实现关键零组件自制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