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丨热烈祝贺SAT照明十周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3月11日,SAT照明10周年庆典在广东思雅特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庆典以“拾光·同筑梦·齐奋进”为主题,回顾了SAT照明的发展之路,诠释不变初心,表达感恩情怀,携手共迎崭新未来。海外的SAT经销商、国内SAT服务商近百人到庆典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回望峥嵘携手并进,荣享今朝共迎未来。

  2019年3月11日,SAT照明10周年庆典在广东思雅特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庆典以“拾光·同筑梦·齐奋进”为主题,回顾了SAT照明的发展之路,诠释不变初心,表达感恩情怀,携手共迎崭新未来。海外的SAT经销商、国内SAT服务商近百人到庆典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当晚,见证了10年发展实录的沙画表演,与在场人员一起回望10年荣耀之路,重温SAT照明的每个重要时刻。

  庆典现场,SAT照明总经理潘志标先生上台致辞,回顾了SAT照明10年发展历程,铭刻过往,感恩当下,展望未来,向持续支持与帮助SAT照明成长的伙伴表达了诚挚感谢。

  特邀嘉宾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上台演讲,祝贺SAT照明10周年庆典。

  国内营销总监贾万有先生也上台演讲,发表庆典祝贺词。

  庆典重要环节之一,SAT照明与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过去十年,SAT照明经历过许多许多的事。今天,正迎来SAT的10周年庆,我们怀揣远大理想和抱负,以拼搏奋进之势,继往开来。同筑梦,齐奋进!

  风雨兼程10载,SAT照明创立与发展的10年,是中国社会改革开放、日新月异的10年。正心所向,无问西东。10年间,SAT照明以初心为钥,坚守“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升级战略、扩大布局,不断求新求变,为人们生活的改善、城市的美好、社会的繁荣,持续创造价值。

  10周年是SAT照明新的里程碑,是硕果累累的十年,同时也是新的起点和征程,SAT照明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站在10周年的重要节点,回顾过往,展望未来。SAT照明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匠心、不忘使命,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去创造新的价值与繁荣!

  现场花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