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莱特发布了对于中建城开二次修订的购买报告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1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金莱特在收购方面变得很是勤快。先在2018年5月拿下金祥立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又在6月欲收购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福玛特,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随后,金莱特又将目光瞄准了中建城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城开”),进军建筑领域。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金莱特在收购方面变得很是勤快。先在2018年5月拿下金祥立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又在6月欲收购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福玛特,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随后,金莱特又将目光瞄准了中建城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城开”),进军建筑领域。

  今日,此事有了新的进展。金莱特发布了对于中建城开二次修订的购买报告书,上面显示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旭宝恒都、国信铭安、龙祺合伙、共青城中建、深圳福泉、孙晓光、陈斌等 7 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 100.00%股权,交易金额为 85,000.00 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各交易对方取得的对价如下所示:

  据介绍,金莱特是备用照明领域的专业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随着行业的发展整合,移动照明领域开始进入稳定期,竞争进一步加剧,加之原材料及人工成本上升,致使金莱特的行业地位受到挑战,市场份额被逐步侵蚀,并从去年开始净利持续亏损。

  如同其他“过冬”的LED企业一样,金莱特也在积极寻找“取暖”方式。为了支撑业绩,金莱特便走上了不断收购的道路,寻求更多利润增长点。而此次将目光瞄准建筑领域,金莱特则是看上了其良好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建筑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包括《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 年)》等,上述国家产业政策的推进给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金莱特表示,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加上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建筑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中建城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筑工程施工领域,已经成长为江西省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施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 9 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及 12 项专业承包资质。金莱特认为,中建城开已通过技术积累和工艺创新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地位,从而有能力参与到高端建筑市场的竞争中。并且,综合其近三年的财务状况来看,其毛利率也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未来,随着业务转型及业务结构的逐步稳定,盈利水平将会有较大的提高。

  截至 2018 年 11 月,中建城开在手订单项目合同总金额为 401,254.95 万元(含税),该标的并入,金莱特或有望扭转业绩颓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