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逆势增长领跑行业,金莱特何以“全面开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17日,金莱特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金莱特同比增长36.21%,这是继去年同比前年增长的又一份耀眼数据,其正以颠覆权威的姿态出现,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成长,也是行业中引人注目的标杆。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LED照明行业处于存量和增量市场并存高增长阶段,近两年明显助推着移动照明市场的发展,很多企业、资本家纷纷涌入这个行业,有新企业加入,有老品牌继续刻苦经营,也有山寨小企业鱼目混珠,2017年无疑是移动照明大决战的关键一年。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幸运的是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莱特”)不懈地努力和坚持,而市场终究没有亏待它!7月17日,金莱特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金莱特同比增长36.21%,这是继去年同比前年增长的又一份耀眼数据,其正以颠覆权威的姿态出现,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成长,也是行业中引人注目的标杆。

  年中业绩再创新高

  金莱特2000年成立,到2014年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再到中国创新能力千强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功地在移动照明行业占据主导地位。其更凭借“移动照明第一股、移动照明行业出口领先、航天级电池核心技术、全球100多国认可、ISO和GJB质量体系双重认证、军队物资采购一级供应商、700多项产品专利技术行业第一、行业标准制定者、智能全自动化工厂、专注移动照明18年”这十大金牌领导力,奠定行业领先地位。金莱特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孙莹透露,3年内在稳固海外绝对地位的同时,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在国内做到第一品牌,做到全球移动照明的绝对龙头。

  2017年上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增长36.21%,营业利润 1048.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 21.39%。数据变动的主要原因:1.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国内销售订单增加所致;2.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销售订单增加及政府补助资金增加所致;3.所得税费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利润增加所致;4.基本每股收益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增加所致。

  转战内销的一匹“黑马”

  作为移动照明最早成功上市的企业,金莱特有80%的产品出口海外市场。自2013年以来,金莱特的出口金额一致都呈明显上升趋势,海外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2015年6月,金莱特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并取得不菲业绩,目前在全国拥有30多家总代理,1000多家地级、县级的二级代理商,覆盖150000多家终端店铺,正逐步的在国内市场塑造自身品牌。

  2016年,金莱特持续加大了国内市场布局,短短两年时间年销售额已破亿。据统计2010年,金莱特出口额为3.99亿元,国内销额却只有0.52亿元,到了2016年其内销额所占整个营收的比例在大幅提升,出口销售额为5.781亿元,国内销售额为1.86亿元,差额已大幅缩小。

  2017年是金莱特品牌与渠道建设最为关键性的一年,以“共创金品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全国巡回产品推介会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发动品牌“围剿战”,在各地展开轰轰烈烈的渠道深耕活动,其已分别在河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浙江、江西等地展开攻势。另据孙总介绍,接下来将在沈阳、黑龙江、吉林等省份展开集中作业,加强网店密度,在这个群雄争霸的乱世成为不容忽视的一股强劲力量。据官方透露,2017年以“饱和攻击”作为国内市场战略,全力支持全国各地渠道网点的建设,以“一切为了经销商,一切为了消费者”为营销运营核心,将产品覆盖到县乡村,力争做中国移动照明的第一名。

  深耕移动照明行业,做全球第一

  2017年移动照明市场机会与挑战并存,一个朝阳行业在经历漫长的酝酿期后,必定会迎来暴涨期。在这个阶段,激情与混乱交融,暴利与风险共舞,往往会出现若干匹傲视天下的“黑马”。作为移动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金莱特在知名度、研发能力、销售网络和销售规模上都是佼佼者。

  未来,金莱特将在四个维度继续深耕:1.发展模式上,通过实业与资本市场的双轮驱动,对移动照明行业进行快速整合;2.产品上,将以创新作为生命,每年推出400多款新产品,重新定义移动照明产品;3.品质上,执行行业的最高标准;4.营销上,坚持省代模式不变,提高服务,拓宽渠道,推广家文化,将经销商视为一家人。

  此外,“怕黑就用金莱特”品牌传播语在全国各主要媒体同步发布,这是品牌进军终端推广的第一步,用消费者的语言传播品牌,且在照明行业第一报《古镇灯饰报》开辟移动照明冠名专栏,进行品牌传播,共同推动行业的成长和发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孙莹坦言,纵观移动照明市场,海外代表如非洲、南亚、印度才刚起步,移动照明产品在当地受追捧;国内也随着一带一路带来多重发展机遇,从而拉动移动照明市场持续爆发。在群雄争霸且混沌的照明竞争时代,金莱特明确自己的市场定位和方向,下半年发令枪已经打响,未来必将带来新的销量增长,使其继续在移动照明行业充当领跑角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