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协会年会暨广东省光电 技术高峰论坛的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感谢各位会员及协会专家顾问在2018年对协会的支持与信任,协会定于2019年1月6日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年会暨广东省光电技术高峰论坛,请全体会员及专家顾问积极参加,可扫描通知左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各位会员及专家顾问:

  为感谢各位会员及协会专家顾问在2018年对协会的支持与信任,协会定于2019年1月6日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年会暨广东省光电技术高峰论坛,请全体会员及专家顾问积极参加,可扫描通知左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广东省光电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1月6日下午13:30-18:00

  地点: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潮田工业区珠江路1-2号)。

  参加人员:政府科技领导、各市市政管理部门领导、协会会员、光电技术专家、光电企业代表、战略决策者、上市公司领导。

  演讲议题:

  1、《2017-2018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发展报告》

  2、《防爆灯具发展前景与市场准入探讨》

  3、《光艺装置设计的激活码》

  4、《光电领域的知识产权风险与挑战》

  5、《人工智能概念、发展与未来》

  6、《LED可见光通信技术及其应用》

  7、《ISLE为光电企业构筑商贸服务平台》

  8、圆桌论坛:《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新思维》

  二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年会

  时间:2019年1月6日晚上18:30-22:00

  地点: 一方渔家酒店(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浮莲路99号之一)

  参加人员:协会会员、专家顾问及特邀嘉宾

  主要议程:

  1、会长讲话

  2、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3、新入会副会长、理事、会员授牌仪式

  4、为新聘用副秘书长、协会顾问专家颁发证书

  5、为获奖企业颁发牌匾与证书

  6、合影留念



  联系人:龚先生 18924298872 梁小姐1392232568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