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省照明学会迎新年会暨首届双十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1号,2017吉林省照明学会迎新年会暨首届吉林省十强照明企业、十大照明企业家颁奖大会在万豪国际A座23楼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全省各主要地市路灯处;省内照明行业科研、教学、设计、生产、经营单位;省外著名照明生产企业的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12月21号,2017吉林省照明学会迎新年会暨首届吉林省十强照明企业、十大照明企业家颁奖大会在万豪国际A座23楼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全省各主要地市路灯处;省内照明行业科研、教学、设计、生产、经营单位;省外著名照明生产企业的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院士、长春光机与物理所博导研究员王立军、省科协学会部张晓军部长、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方艳红主任到会并颁奖。

  王立军院士为长春希达电子等首届吉林省十强照明企业颁发奖牌。长春市路灯处杨一剑处长为王瑞光等首届吉林省十大照明企业家颁发奖杯。

  张晓军部长为吉林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吉林省照明行业专家库专家颁发证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军、副主任委员王瑞光、杨一剑、衣建全为吉林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照明行业专家库专家颁发证书。

  秘书长陈程章报告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规划。讨论了第八届北方城市照明论坛的合作方案,通过了吉林省远景照明张可董事长、吉林省万和集团邹连和总裁为学会的副理事长。与会人员纷纷作了精彩发言。

  王瑞光理事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会再接再厉,为吉林省照明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十强照明企业

  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铭贵雷士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省华赫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飞宇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吉林省美霓灯光雕塑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万和集团

  中科光电(长春)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远景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众恒光电有限公司

  吉林省十大照明企业家

  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瑞光

  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彦武

  吉林省铭贵雷士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 慧

  吉林省华赫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清海

  吉林省飞宇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爱东

  吉林省美霓灯光雕塑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韩起文

  吉林省万和集团 总裁 邹连和

  中科光电(长春)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成宇

  吉林省远景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 可

  吉林省众恒光电有限公司 董事长 路 威


王立军院士为首届吉林省十强照明企业颁奖

杨一剑处长为首届吉林省十大照明企业家颁发奖杯

省科协学会部张晓军部长为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军为委员颁发证书

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瑞光为委员颁发证书

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瑞光为委员颁发证书

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一剑为委员颁发证书

省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衣建全为委员颁发证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