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cuity出售西班牙公司Carandini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位于亚特兰大的LED和物联网照明专家Acuity Brands已经悄悄地将其市值2300万美元的西班牙照明公司Carandini出售。据外媒证实,西班牙照明领军企业LEDS C4通过Acuity收购了Carandini。

  日前,位于亚特兰大的LED和物联网照明专家Acuity Brands已经悄悄地将其市值2300万美元的西班牙照明公司Carandini出售。

  据外媒证实,西班牙照明领军企业LEDS C4通过Acuity收购了Carandini。

  Acuity还没有就此举发布新闻稿。但在其近日发布的第四季度财务报表中首次提到了这笔交易,涉及“出售公司西班牙照明业务相关收益的影响”。财报中称,由于公司在本季度出售其西班牙照明业务,公司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撤销了先前记录的500万美元的特别费用。

  LEDS C4将Carandini描述为一家拥有99年历史的公司,该公司“以专注于为欧洲、美洲和非洲市场提供公共道路、工业设施、体育设施和其他基础设施的照明创新解决方案而闻名。”

  Acuity和LEDS C4都未公布收购价格。

  另外外媒猜测,Acuity似乎也放弃了另一个品牌Tersen,其在7月份的产品组合中还有列出,但现在已经从名单中删除了。截止目前,Acuity还没有回应。

  Acuity拥有十多家家照明品牌,包括Holophane,Peerless,Lithonia、Carandini等。在2018财年,该公司斥资1.63亿美元收购Lucid Design Group和IOTA Engineering两家公司,并以2.98亿美元回购其授权股票回购计划下的200万股Acuity Brands普通股。

  像昕诺飞(Signify)和欧司朗(Osram)等许多照明公司一样,Acuity正在寻找从照明业务向物联网(IoT)驱动业务的转变 - 其中灯连接到互联网并收集和使用数据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业务。

  Acuity Brand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ernon J. Nagel称,现在正处于具有挑战性的照明市场中。

  Vernon J. Nagel在发布财报时表示:“我们第四季度表现稳健,特别是在充满挑战的照明市场背景下,大型商业项目仍然疲软,投入成本大幅上升。净销售增长11%,表现强劲,这主要是我们的Contractor Select产品组合、Atrius灯具和Holophane解决方案的销量增长所推动。总体而言,我们在大多数渠道和地区的净销售额均实现了稳健增长。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实现季度净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根据公告,Acuity Brands2018财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0.6亿美元(约7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营业利润为1.42亿美元(约9.7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1.53亿美元(约10.5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EPS)为2.70美元(约18.6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约26%。

  2018财年全年的净销售额达到36.8亿美元(约253.9亿元),较去年增长了5%。2018财年的营业利润为4.55亿美元(约31.4亿元),净收入3.5亿美元(约24.15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EPS)为8.52美元(约58.78元)。

  市场和商业环境艰难,不仅仅是因为转向物联网。像许多照明公司一样,Acuity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价格上涨,以抵消某些困难。

  Nagel表示,“影响我们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和净利润的最重要因素是价格的变化以及电子元件、货运、工资和某些与商品相关项目(比如钢)的成本更高。 由于几个经济因素, 其中包括先前宣布和实施的关税以及劳动力市场紧张导致的工资通胀,许多投入成本在第四季度大幅增长。最近Acuity Brands宣布的产品价格上涨预计会收回这些较高的成本,但是,高成本的产生和销售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之间出现了延迟。”

  Nagel还在报告中总结道,“我们仍然相信照明和照明相关行业以及建筑管理系统有可能在未来十年内实现稳健增长,特别是照明设备和建筑物的所有者和用户看到了改造的潜力。我们相信,我们在充分参与这个令人兴奋的行业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