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旭明朔石墨烯新品推介 会开启大规模产业化元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21 作者: 来源:明朔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5月18日,中国石墨烯产业应用领军企业东旭光电(000413.SZ)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烯世新品 旭写未来——东旭光电石墨烯新品推介会”,向市场重点推介石墨烯照明、石墨烯电热、石墨烯基锂电池、石墨烯防腐涂料四大品系多款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石墨烯应用厂商出席大会。

2018年5月18日,中国石墨烯产业应用领军企业东旭光电(000413.SZ)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烯世新品 旭写未来——东旭光电石墨烯新品推介会”,向市场重点推介石墨烯照明、石墨烯电热、石墨烯基锂电池、石墨烯防腐涂料四大品系多款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石墨烯应用厂商出席大会。同时,东旭光电还在大会现场与北京安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易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烯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倍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厂商签订超6亿元销售大单。

上午9:00,东旭光电石墨烯新品推介会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合作商代表纷纷就座,现场座无虚席。

东旭光电董事长武吉伟(右)、东旭光电执行副总裁董辰京(左)出席会议

东旭光电执行副总裁、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辰京先生率先登台致辞,董总指出:东旭石墨烯照明、石墨烯电热、石墨烯基锂电池和石墨烯防腐涂料四大系列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市场机遇;东旭光电已真正实现了石墨烯从先进制备、应用研发、技术引进、产品落地到推广应用的石墨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东旭未来在石墨烯技术开发、应用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一定要达到国内外一流水平。

董总现场致辞

董总在致辞环节还特别指出:陪同鹤壁市市领导对新建的石墨烯散热LED路灯进行现场考察时,鹤壁市领导对东旭明朔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褒奖,认为优质、节能的产品应让更多人受益,并在现场播放了鹤壁市领导对东旭明朔产品的好评,同时董总表示对东旭明朔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

董总现场播放鹤壁市领导对东旭明朔产品的好评

东旭明朔新品推介会

东旭明朔总经理陈威博士在发言中表示,东旭明朔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系列照明新品目前技术领先、销售火爆,未来还会借此迅速向其他领域的更多应用产品拓展。

以石墨烯LED灯管为例,目前德国同类产品只做到40W,而东旭明朔目前已实现60W产品的量产,且预计明年可实现100W产品的量产,届时基本可实现对全国80%路灯市场的覆盖。除LED路灯照明外,东旭明朔已相继推出石墨烯散热LED旅行灯、石墨烯散热LED隧道灯、石墨烯散热LED投光灯等产品,实现户外道路照明全覆盖。

针对当前销售火爆的石墨烯智慧路灯系列产品,陈总表示,公司物联网项目不只停留在“概念”阶段,早已配合城市数字化、智慧化改革而大面积普及,并实现盈利。

东旭明朔总经理陈威博士推介明朔产品

茶歇期间,东旭明朔展台前人气火爆,合作伙伴对石墨烯散热LED灯具以及装有摄像头的智慧灯头产生极大的兴趣,从优势、功能等方面详细了解,并提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合作伙伴参观东旭明朔展台现场

东旭集光电总经理武吉伟、东旭光电执行副总裁董辰京参观东旭明朔展台

签订6亿大单 开启大规模产业化元年

推介会上,6家公司与东旭明朔签署了《石墨烯应用产品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合计签约金额超2亿元。

??

东旭明朔与多家公司签约现场

最后,东旭光电董事长武吉伟表示,2018年实现大规模产业化突围后,东旭光电将更专注于石墨烯应用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持续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财力,不断优化丰富石墨烯产品系列,努力使石墨烯产品走入千家万户,逐步将石墨烯技术应用于国计民生的各个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