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正青春 再出发——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25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8 作者: 来源:赛尔传媒、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7日,以“正青春·再出发”为主题的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25周年庆典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如期举行,学会领导、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师以及经销商客户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同心筑梦,共同开启未来新征程。

  3月7日,以“正青春·再出发”为主题的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2018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25周年庆典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如期举行,学会领导、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师以及经销商客户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同心筑梦,共同开启未来新征程。

  二十五年风雨,二十五年收获,成就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二十五年辉煌。

  如今,济南三星灯饰已成为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企业。2017年,济南三星灯饰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创业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影响下,公司经营业绩实现了突破提升,为客户与员工创造了不菲价值。未来,济南三星灯饰将以创业者为本,互利共赢的企业文化,砥砺前行,共铸新辉煌。因此,本届经销商峰会的主题定为“正青春·再出发”,公司相关领导及到场嘉宾围绕这一主题做了一系列精彩的致辞发言。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首先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济南三星灯饰经过25年的发展,如今正风华正茂。再出发,正当时!在景观照明蓬勃发展的机遇下,在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下,济南三星灯饰一定会为照明事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 陈燕生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先生特为本次盛会致贺信。信中提到,过去的一年,济南三星灯饰取得了突出成绩,促进了全国照明产业的发展。祝愿未来济南三星灯饰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随后,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波发表精彩致辞。他向经销商客户对三星灯饰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代表三星灯饰全体员工,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盛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过去和现在一直关心、支持三星灯饰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刘总从稳健发展、产品创新、企业文化三个关键词对济南三星灯饰进行精彩解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实现百年三星的道路上,三星灯饰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创业者为本的互利共赢企业文化,诚信经营,坚持创新,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汝波

  紧接着,大会进入优秀合作伙伴表彰环节,济南三星灯饰分别对2016-2017年度金牌合作伙伴、2016-2017年度白金合作伙伴、2016-2017年度钻石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金牌合作伙伴(1)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金牌合作伙伴(2)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金牌合作伙伴(3)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白金合作伙伴(1)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白金合作伙伴(2)

  济南三星灯饰2016-2017年度钻石合作伙伴

  获奖的嘉宾在台上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现场

  发表感言

  在2018年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济南三星灯饰研发总监赵波从设计来源、技术参数、效果展示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新品,其中包括:智能太阳能庭院灯(光之伞)、太阳能庭院灯(Dream)、景观路灯装饰灯具(牡丹)、景观路灯(花开富贵)、景观路灯(华灯初上)、LED道路灯具(帝王星)、LED路灯模组、LED路口照明灯具。

  设计美观、性能优越的新品一经发布,得到台下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如潮,对于新产品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赵波

  下午的学习交流环节,由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国宾先生主持,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建平、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等行业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勇对三星灯饰经典案例进行分享。

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国宾

  首先,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以《加强产品研发 挖掘灯光价值》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中国室外工作场所照明设计标准编委、中国照明学会理事、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先生以《灯光的尺度》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

  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建平先生以《智能与照明》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建平

  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则是以《水大鱼大》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

  大会的最后,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勇对三星灯饰经典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勇

  此次大会下午的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济南三星灯饰还将举行隆重的25周年表彰环节和庆典晚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