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三星灯饰杯”第二届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9月8日晚,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阿拉丁全媒体承办、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冠名的“三星灯饰杯”第二届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与中国照明学会30周年欢迎晚宴相结合,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向现场近400名嘉宾呈现一场海洋文化饕餮,见证原创设计之辉煌。

  以艺术为载体,以创意为桥梁,为LED产品搭建远航风帆。2017年9月8日晚,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阿拉丁全媒体承办、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冠名的“三星灯饰杯”第二届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与中国照明学会30周年欢迎晚宴相结合,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向现场近400名嘉宾呈现一场海洋文化饕餮,见证原创设计之辉煌。

  本次大赛作为LED照明行业重要的户外灯具设计交流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加速设计创新,培养中国灯具设计之新生力量。

  颁奖典礼由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主持。首先,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致辞,他表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具有助推作用。同时,对济南三星灯饰24年的发展历程,踏实肯干、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给予肯定。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随后,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波发表重要讲话。他谈到,本次设计大赛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高水平专业化发展,以促进赛事更高层次的提高。刘汝波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热烈祝贺,感谢中国照明学会、阿拉丁全媒体、全国各大院校、各知名设计院以及优秀自由设计师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济南三星灯饰将持续推动产品的创新设计,积极支持行业的创新活动,为助推中国照明行业的交流与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波

  此后 ,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城市照明分院院长王立雄、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副总工程师汪猛为创新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及5000元奖金。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李国宾、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及1万元奖金。

  中国照明学会原理事长徐淮、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杨春宇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及3万元奖金。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波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及10万元奖金。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引起了照明行业的强烈反响,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至此,一场行业标杆、全国性、实战性与创新性兼备的灯具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未来,我们期待更多设计师的发思和担当,扛起中国LED产业创新设计大旗!“三星灯饰杯”促进LED灯具设计行业通过技术革新,商业模式再造发挥长尾效应,释放高校学生成长潜力,推动行业裂变产生价值。2019年,我们也将迎来“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传承荣誉,再续辉煌,以飨众设计师及行业人士。

  获奖名单汇总如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