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股东浙江华迅质押200万股 其所持61%被质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7 作者: 来源:挖贝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5日,华灿光电(300323)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23)股东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7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1月5日,华灿光电(300323)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23)股东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7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本次质押股份5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60%。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3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又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81万股,用于延期购回。本次质押股份58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71%。质押开始日期为2018年1月3日;原质押到期日期为2019年1月3日;质押延期到期日期为2020年01月02日。

  股东浙江华迅投资有限公司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2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本次质押股份2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17%。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3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日,上海灿融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0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26%。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6181.50万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0.75%,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63%。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华迅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213.9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39%。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7102.36万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7.08%,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46%。

  上海灿融本次股票质押事项为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及股份质押延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浙江华迅本次股票质押为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据资料显示,华灿光电主要从事化合物光电半导体材料与电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LED外延片及全色系LED芯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