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名企风采丨亮亮电子、寰宇光电、信华电器、拓比光科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7 作者: 来源:广州国际照明展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亮亮电子、寰宇光电、信华电器、拓比光科技等四家企业风采。

  光亚展-名企风采

  1、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1馆A18,136㎡)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LED和节能灯为一体的照明企业,日产30多万只产品,年产值高达6亿元人民币。公司高效的生产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确保了高质量的产品,并且通过了国内外如ISO9001, UL, CE, GS, CCC, RoHS, SASO等认证。公司多年坚持贯彻双赢理念,给各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世界创造价值。

  亮亮电子CTORCH品牌主要产品为LED球泡系列和面板灯系列,选用优质LED芯片和电子元器件,采用自主设计研发的电源。产品能效高,发光均匀,显色效果好,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而且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

  2、惠州市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4.1馆C20,120㎡)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LED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主营LED装饰照明(软灯带、硬灯条等)和户外亮化(如洗墙灯 投光灯 点光源 轮廓灯等),与各大品牌企业战略合作过北京奥运会场馆,上海世博会、碧桂园地产、西班牙Hard Rock Cafe以及国内外数十家五星级酒店等众多灯光项目工程,口碑良好。

  3、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4.1馆C17,117㎡)从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照明电器、低压电工电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战略发展土地储备8万平方米,员工人数3000多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研发、生产、销售:节能灯具、智能灯具、半导体发光二极管照明(LED照明)、照明电器、格栅灯盘、光管支架、等等,深受客户好评。

  4、珠海拓比光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拓比光科技有限公司(4.1馆C48,88㎡)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线性设计和制造定制照明灯具的生产厂家。我们以德国的工程设计为技术要求,为一系列室内室外照明应用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

  (以上资讯由企业提供,更新截止至1月)

  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往届精彩:

  - 17个展馆,18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 21个国家及地区的2,428家参展企业

  - 134个国家及地区的156,898名专业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