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股东质押股份 质押用途为融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5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4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本公司法人股东: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灿融”)和浙江华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浙江华迅”)函告,获悉上海灿融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浙江华迅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

  1月4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本公司法人股东: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灿融”)和浙江华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浙江华迅”)函告,获悉上海灿融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浙江华迅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

  浙江华迅解除质押情况

  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据公告显示,上海灿融因其自然人股东经济纠纷被慈溪市公安局冻结股份5,410,362股,占上海 灿融持有本公司股份的5.32%,冻结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除此之外,上海灿融无其他被冻结,拍卖和设定信托等情形。浙江华迅质押的股份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等情况。浙江华迅质押的股份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等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华迅共持有本公司股92,139,6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94%。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43,606,9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7,33%,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18%。上海灿融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01,756,2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08%。本次质押5,810,000股,占上海灿融持有本公司股份的5.7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9%。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61,186,6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0.13%,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2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