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进补,先后共获补贴近2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整理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获补贴资金10,000.00万元;1月2日,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获补贴9,818.43万元。

  2019年1月1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研发及贷款贴息补贴的批复》(张经管发 [2018]55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18年研发及贷款贴息补贴资金10,000.00万元。

  公司按照会计收入确认原则及预计未来补贴资金到账情况,在收到批复通知批文时将预计不与苏州子公司四期项目建设相关的回款部分确认为2018年度收益。该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1月2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0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第五批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8]83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8年第五批贷款贴息补助资金2,411.54万元,该贷款贴息补助资金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已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批复通知批文时确认为2018年度收益。该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具有可持续性。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0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8年创新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8]82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8年创新补助7,406.89万元,该创新补助资金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已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批复通知批文时确认为2018年度营业外收入。该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华灿光电表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与收益相关的补贴款9,818.43万元,预计对公司2018年度税前利润产生的影响是9,818.43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