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灿光电今日深交所上市 LED行业再添上市新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6日上午09:00-09:30,聚灿光电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举行。阵阵钟声宣告聚灿光电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成为江苏省苏州市、聚灿光电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10月16日上午09:00-09:30,聚灿光电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举行。阵阵钟声宣告聚灿光电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成为江苏省苏州市、聚灿光电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聚灿光电新股发行上市仪式,敲响开市宝钟。(图片来源:全景网)

  资料显示,聚灿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蓝光LED芯片及外延片,公司所生产的高亮度蓝光LED芯片经下游封装后可广泛应用于背光源及照明等中高端应用领域。

  聚灿光电董事长、总经理潘华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成功登陆A股市场,聚灿光电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相信,在各级监管部门、保荐机构和广大投资人的支持下,未来公司的管理水平、产品结构、品牌价值,都将实现,跨越式发展与提升。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专注于外延芯片业务,为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他说。

  (图片来源:全景网)

  据悉,聚灿光电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433.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6433.00万股,发行价格2.82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81亿元,老股转让资金0.0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25733.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LED芯片研发扩产项目。

  【基本信息】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聚灿光电作为行业内相较之下的新人,近年来的表现可圈可点。据该公司招股书显示,聚灿光电于2014年至201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96亿元、3.51亿元、4.80亿元,2015年和2016年分别较上一年度上升18.81%和36.61%。其中,2014年至2016年,公司LED外延芯片产品营业收入为2.47亿元、2.96亿元和3.9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25.73%。同期的净利润分别为5704.58万元、2341.73万元、6060.85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