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铭盛健康台灯重拳出击义乌“双赢行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30 作者:赖薇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康铭盛携、健康台灯、手电筒、头灯、手提灯、电风扇、电蚊拍、排插、球泡、移动电源等十多个系列,多达四百余款产品出击义乌“双赢行业展”,并在同期举办的十佳畅销品牌颁奖礼上,获得“十佳畅销品牌”称呼。

  “咔擦”、“咔擦”、“咔擦”……拍照的快门声此起彼落。一眼望去,人头攒动,每个人都紧紧盯着手机屏幕,唯恐错过一丝精彩。注意,这描述的不是一场爱豆见面会,是在义乌“双赢行业展”一亮相就被围观群众拍个不停的康铭盛健康台灯。

  据了解,本届“双赢行业展”已于昨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企业超过734家,其中不乏各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商品种类繁多,涵盖照明、小家电、餐厨具、杯壶等家居用品行业。展会预邀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美国等二十几个国家的采购商110000人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超过6万人次。

  厉兵秣马 出击展会

  此次展会,康铭盛准备充分。据悉,康铭盛本次展出的产品除了健康台灯,还有手电筒、头灯、手提灯、电风扇、电蚊拍、排插、球泡、移动电源等十多个系列,多达四百余款,但最吸引人眼球和相机的,还是康铭盛最新推出的纯健康台灯。

  “用手机测试看不到任何频闪,无眩光,光感也很舒适。”围绕在健康台灯身边的专业买家在打开手机对台灯进行了一番检测后,满意地说到。

  随后“咔擦”一声,他意犹未尽地用手机拍下了康铭盛这款健康台灯。

  作为康铭盛的拳头产品,健康台灯除了无频闪、无眩光、无蓝光,最大化保证人们的用眼健康外,还具有无级调光、调色、日历、报时等高级功能,同时在产品的外观、性能及使用体验上也在不断创新,以更好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据2014年教育部“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显示,中国小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达到45.71%,初中生达到74.36%,高中生更是达到83.28%。随着电子产品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普及, 近视问题越来越严峻,康铭盛不断改进健康台灯,致力于保证人们用眼健康。

  水滴石穿 非一日之功

  在同期举办的十佳畅销品牌颁奖礼上,康铭盛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毫无意外获得了“十佳畅销品牌”称呼。

  回顾九月初康铭盛可充式LED马灯入驻国家专利技术(深圳)展示交易中心,随后康铭盛率先喊出做“全球离网照明行业领先者”口号,现今斩获“十佳畅销品牌”殊荣,康铭盛一直在反复挑战、证明自己中砥砺前行。康铭盛的成功,得益于其先进科学的指导战略:以用户体验和智能化为导向,以科研创新为前提保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加强完善服务体系建设。

  屡获肯定的康铭盛没有停下他追梦的脚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