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爆“夜游经济” 达森灯光闪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30 作者: 来源:达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今,夜间旅游渐成拉动消费的趋势,灯光无疑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以游玩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七彩缤纷的灯光绝对是留住游客的利器。

  夜游经济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时间也越来越碎片化,越来越不够用,能够用于旅游休闲的时间也非常有限。

  如今,夜间旅游渐成拉动消费的趋势,灯光无疑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以游玩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七彩缤纷的灯光绝对是留住游客的利器。

  达森灯光亮化工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引领舞台灯光与景观照明跨界融合的达森灯光,以“夜游经济”为载体,致力把灯光文化和视觉艺术做到极致,以集大成的技术优势和艺术理念,创造光彩价值。

  在国内负有盛名的旅游景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就是达森灯光引爆夜游经济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项目概况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首期投资达到200亿,它运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手段,结合中国人自身的创意和经验,是中国旅游行业比肩世界顶尖水平的代表之作。它的全面开业,是世界主题乐园界瞩目的大事。

  这里每天聚集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玩,2017年春节期间更加创造了“四天接待游客27万"的记录。

  达森灯光点亮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美不胜收的园区夜景,光与影交错,现实与梦幻交织,让人恍如置于童话王国,流连忘返。

  迷人的灯光,既打破旅游的空间寂静,也拉长游客驻留时间,让外地游客的“一日游”变成”过夜游”,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晚间的压轴大秀才是戏肉:中心湖烟花汇演,结合音响、激光、灯光效果、烟花、花式喷泉、视频特效、水上飞人等元素,共同创作一个激动人心,美好而富有力量的故事。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壮观的大场面,少不了每个细节的精心布局。随处可见的达森之“光”,为这幅壮阔的画卷画龙点睛。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感受一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