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欢乐来袭!达森灯光带你玩转城堡灯光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4 作者: 来源:达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全城来袭,安徽芜湖的方特欢乐世界更是全国最大也是全国唯一一个5A级景区。其中,坐落在园区内的方特卡通城堡以独特的视觉艺术,成为项目的标志性建筑和个性化名片。

  中国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全城来袭,安徽芜湖的方特欢乐世界更是全国最大也是全国唯一一个5A级景区。其中,坐落在园区内的方特卡通城堡以独特的视觉艺术,成为项目的标志性建筑和个性化名片。

  项目:方特卡通城堡

  整体方案解决商: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特色:创先的“景观照明舞台化”

  

  如何为项目实现整体方案解决?

  


  方案设计:专业设计团队,既拥有丰富的照明设计经验,同时具备舞台设计的空间想象能力和视觉搭配能力。

  研发制造:根据项目的技术要求进行产品选型及研发定制产品,保证产品质量与交期。

  施工安装:专业的施工队伍和完善的施工项目流程体系,每个灯具的安装和操作都精确到位,确保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

  控制编程:智能群控灯光系统和专业控台,与灯具软件完美对接,精确控制灯光的变幻。

  维护升级:全面质保的售后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并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软、硬件升级。

  灯光设计

  芜湖方特卡通城堡具有典型的欧式风格,为使城堡成为主题乐园的视觉焦点和亮点,充分展现其夜间风格特征,达森灯光设计师另辟蹊径:夜景照明整体上选择泛光照明进行表现,在表现建筑结构特点的同时,通过控制,用不同的色彩对建筑进行渲染。

  项目的创新点是运用舞台灯具代替市场上常用的户外照明灯具。舞台灯可控性灵活多变,色彩清新亮丽,并可通过控制台定制与音乐节奏相匹配的灯光形式,设计灵活生动的灯光秀,使整个灯光环境成为一门“视听”的艺术。

  视觉和听觉元素在动画中的和谐统一,使得整个场景充满了无穷的魅力。

  这里人潮涌动,每天上演让人惊叹的灯光秀。这座五光十色的城堡为方特欢乐世界带来超高人气,直接创造的园区收入不可小觑  

  主要产品

 

  产品特点

  单色纯正、混色均匀;IP66防护等级,风雨无阻;可在-20°C-45°C环境下保持正常运作,一年四季始终如一;整灯轻便,安装轻而易举。

  解决能力

  方特卡通城堡作为一个知名旅游景区,是达森灯光的代表作之一。此外,我们的“整体方案解决”能力还涵盖多个层面,表现形式多种多样。

  项目载体

  

  表现形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