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莱德将参展2017巴黎专业照明设计展,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S09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专业照明设计展(PLDC)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巴黎举行。这一盛会吸引了超过1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设计师、建筑师以及城市规划专家。施莱德很荣幸的再一次作为参展商主持这一两年一度的盛会。

  施莱德很荣幸的再一次作为参展商主持这一两年一度的盛会。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了解更多关于ILUM产品系列,与我们的建筑亮化专家共同探讨如何用照明改变公共空间。

  2017专业照明设计展(PLDC)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巴黎举行。这一盛会吸引了超过1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设计师、建筑师以及城市规划专家。

  以“改变,就是现在”为主题,业内知名专家将展会论坛上与到访者探讨如何将照明与智慧科技相结合,打造令使用者与管理者共同受益的公共空间。

  提供智能、互动的照明解决方案恰好是施莱德的宗旨,我们致力于协助我们的客户改变传统的照明基础设施,让环境变得更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始终站在智慧照明科技的最前沿,并将集成化、智能灯具Shuffle推广至全球市场,推进公共领域照明的互动、互联概念。施莱德积极的响应并支持这一展会,以鼓励有关知识、经验以及成功案例的分享。

  因此,我们也将借助这一展会展示我们最新的ILUM产品系列,通过智能、美观、高效的方案激发设计师的灵感,创造充满活力的环境。

  ILUMup

ILUMwall

  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S09,了解更多关于此产品的信息,并与我们的建筑亮化专家一起探讨,如何将灵感和想象通过产品和技术变为现实,将建筑和空间变得美轮美奂。

  11月的巴黎,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