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莱德与松下合作打造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0月12日,在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对日本的国事访问期间,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施莱德集团与松下电器国际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加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发展,推动城镇进入数字化时代,让公众享受数字化所带来的各种益处。

  同为行业翘楚的施莱德与松下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携手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推动城市的智能化发展,为公众创造更加宜人的环境。

  2016年10月12日,在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对日本的国事访问期间,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施莱德集团与松下电器国际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加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发展,推动城镇进入数字化时代,让公众享受数字化所带来的各种益处。

  多年来,施莱德始终致力于开发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将LED技术和控制系统有效的结合,帮助市政管理者更加有效地管理公共照明网络。2015年,我们推出的Shuffle解决方案是技术上的一个飞跃。这一解决方案将照明、控制系统、WiFi、监控摄像头(CCTV)、电动车充电桩和其他智能功能集成在一个灯具中。

  松下电器也同样致力于推动智能城市的发展 ,施莱德非常高兴能够与之合作,共同将现有的照明解决方案升级成为适用于智能城市的解决方案。在施莱德的灯具中将集成松下的传感器、摄像头和软件,由此帮助市政管理部门收集宝贵的信息,为创新解决方案打开一片新天地。由智能路灯构建的网络可以监控交通和天气状况、提供实时视频、音频和Wi-Fi、播放通知和广告、将司机引向有空余车位的停车场、或是在紧急情况下指出疏散通道。

  施莱德集团的首席创新官Nicolas Keutgen解释说:“在向可持续城市社区转型的过程中,智能城市需要相应的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一转变,同时满足环保要求,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这一战略合作将两个全球知名技术品牌联合起来,共同打造互联、互通的照明系统,不仅能够帮助城镇节约能源和成本,还能够对这些经济体进行再投资,通过一系列服务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让城市居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10月12日,松下集团董事长长荣周作与施莱德公司董事长Renaud Gryspeerdt签署协议,共同开发针对智能城市的解决方案。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

  关于松下公司

  松下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在消费电子产品、住房、汽车、企业解决方案和设备行业为客户开发各种各样的电子技术和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18年,业务遍及全球,在世界各地有474家分公司和94家联营公司,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本年度净销售额75530亿日元。松下公司致力于通过跨界创新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以创新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和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