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上海巴黎春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伴随着工程案例的周周变换,欧切斯Euchips也带领着大家领略了无数建筑、光与艺术的融合。与以往五星级酒店的灯光环境强调私密性与居家的温馨与安逸不同的是,商场的灯光更多关注地标建筑的大气、以及如何吸引消费者驻足并产生购买的愉悦心境。

  伴随着工程案例的周周变换,欧切斯Euchips也带领着大家领略了无数建筑、光与艺术的融合。与以往五星级酒店的灯光环境强调私密性与居家的温馨与安逸不同的是,商场的灯光更多关注地标建筑的大气、以及如何吸引消费者驻足并产生购买的愉悦心境。面对这两种截然不同需求,欧切斯Euchips依然能游刃有余的用高可靠性、强兼容性的调光系统来创造我们旅途中的光环境。上海巴黎春天,就是欧切斯Euchips继奢侈品牌Coach连锁店之后的又一本土经典案例。

  上海巴黎春天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面向中山公园,紧邻区级商业街。交通十分便利,几乎能到达上海任何一个地方。商场以化妆品、服饰和家居搭配商品为主体,是大型娱乐休闲商业中心。

  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在巴黎春天的照明项目中,欧切斯Euchips团队根据商业照明设计理念,采用的是欧切斯Euchips自主研发的可控硅系列产品配合主控的照明解决方案,在保持明亮照明的基础上,营造温馨、高端的购物氛围,吸引消费者驻足,打造城市夜景地标。

  巴黎春天中大量使用了支持前后沿调光的可控硅调光电源,在节能的同时,欧切斯Euchips的高兼容性和高可靠性让调光环境更稳定。因此也广泛用于酒店,会所,办公区以及家居等其它行业领域。

  作为巴黎春天的智能照明服务商,欧切斯Euchips拥有十一年的调光领域的经验,在商业照明方面,曾为上海环贸商场,上海淮海中路新鸿基商场、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国金中心,Coach连锁店,以及全国多家万达商场提供照明解决方案。

  欧切斯Euchips

  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