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莱德成为智慧城市协会合作伙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3 作者:施莱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天,全球将近5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70%,给城市的市政基建以及服务带来巨大压力,与此同时也推动了商业领域的蓬勃发展。政府、工业产业以及市民应该共同协作,帮助城市的市政服务功能向智能化过渡,施莱德作为这一信念的支持倡导者,与智慧城市协会成为合作伙伴,积极推动这一理念的推广和实施。

  施莱德,全球领先的户外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与智慧城市协会成为合作伙伴。该协会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的研究、教学、创新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今天,全球将近5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70%,给城市的市政基建以及服务带来巨大压力,与此同时也推动了商业领域的蓬勃发展。政府、工业产业以及市民应该共同协作,帮助城市的市政服务功能向智能化过渡,施莱德作为这一信念的支持倡导者,与智慧城市协会成为合作伙伴,积极推动这一理念的推广和实施。

  智慧城市协会于2015年成立于比利时列日,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人员培训、开发研究、产业创业以及创新。目前该协会在比利时有超过400名会员,来自政府、市议会、市政公司、商业机构、研究所以及大学,通过城市创投孵化中心支持22个智慧城市项目。

  在专业户外照明领域,施莱德始终大力支持相关的技术研发、以及知识、经验的传播。我们与市政部门积极合作,推动可持续照明解决方案的应用,为居民打造安全、舒适的公共环境。

  我们不断进行突破,在公共服务领域力求更为完善和更可持续的智慧照明方案,以接入正在发展中的智慧城市概念。今年,我们推出了新的Owlet IoT控制系统,这是专门针对照明远程控制的系统,让城市管理轻松进入物联网时代。作为智能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控制系统从各种传感器收集和传送有关天气、交通、空气质量等方面的数据,用以提升户外照明设备的整体性能。

  Nicolas Keutgen,施莱德集团的首席创新官说道,“施莱德致力于探索创新技术来解决城市建设中不断涌现的挑战。我们的技术研发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城市管理者实现环境管理目标。通过与智慧城市协会的合作,我们愿意与市政、研究所、技术创新公司携手,让我们的照明解决方案切实的贴近他们的需求。”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关于智慧城市协会

  智慧城市协会专注于智慧城市发展的学术机构,由包括Accenture, Belfius, Prximus和施莱德在内的企业,瓦隆地区议会,以及列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发起。这一协会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的研究、教学、创新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并在跨行业的合作中起到桥梁和协作的作用。关于该协会更多信息,请登录协会网站:www.smartcityinstitute.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