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旭光电出杀手级新品“超极灯” 获专家点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5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4日上午10时,东旭光电以“裂变 烯造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东旭光电再携石墨烯新品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照明系列新品——“超极灯”重磅亮相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受到与会专家点赞。

  9月24日上午10时,东旭光电以“裂变 烯造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东旭光电再携石墨烯新品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照明系列新品——“超极灯”重磅亮相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受到与会专家点赞。

 

  业界专家出席发布会

  东旭光电有关负责人介绍称,“超极灯”以公司旗下控股公司明朔科技掌握的可逆液晶相变RLCP型石墨烯复合材料为核心技术研发而成。该技术在散热能力上的突破,使产品体积比传统LED模组大幅缩小3/4,重量减少1/3,相较传统钠灯产品可节电80%以上。

  更重要的是,通过节能增容,灯罩内留出3/4空间用于内置很多智能芯片,将可实现无线Wifi、5G基站、广播监控等功能,甚至实现与新能源汽车的车灯等互联。

  

  主持人在讲解明朔科技石墨烯LED车灯的独特性能

  此外,东旭光电还推出模仿传统钠灯黄光色谱的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黄光灯。据上述负责人介绍,该技术具有较高壁垒,除东旭光电外,全球市场暂未发现有同类技术出现。

  目前,东旭光电石墨烯散热大功率LED路灯现已迅速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其中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路灯改造项目已成为全国标杆项目。

  “超极灯”系列新品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认可。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李义春表示,作为国内石墨烯产业化应用龙头企业,东旭光电近年来相继推出充电应用、照明应用等系列石墨烯应用落地产品,代表了国内石墨烯产业发展的主流,充分发挥了石墨烯在推动国内传统产业转型方面的重要作用。李义春表示,希望东旭光电进一步拓宽在石墨烯领域的产业布局,抢占全球石墨烯产业的未来高地。

  

  李义春秘书长讲话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冯亚东表示,东旭本次发布的“超极灯”系列新品有效实现了石墨烯新材料与LED照明领域的跨界与融合,相信未来东旭光电将在技术性能上实现更大突破,成为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力量。

  

  冯亚东副秘书长讲话

  丰富的产品线和优异的性能,使东旭光电“超极灯”系列新品在发布会备受追捧。大会现场,东旭光电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中兴克拉、浙大山东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石墨烯应用领域的项目投资、产业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东旭光电与合作伙伴现场签约

  2016年7月份,东旭光电发布全球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烯王”,成为公司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的代表产品,一经问世便引发业界震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