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7SILF完美落幕!感谢您的莅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08 作者: 来源: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SILF)于昨日(9月7日)完美落幕。展会成功吸引了238家展商,展位面积达到11,500平方米,较去年扩大75%。

  238+ 家展商

  5大主题 展品类别

  11,500㎡ 展会面积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SILF)于昨日(9月7日)完美落幕。展会成功吸引了238家展商,展位面积达到11,500平方米,较去年扩大75%。展会琳琅满目的展品,不仅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业务需求,为设计师、规划师、系统集成商、工程师、建筑承建商及其他工程项目买家带来便利,也创造了更多商机。而城市照明应用(街道、建筑、园林、隧道、体育场和广告照明),商业和工业照明应用(零售、办公室和酒店照明),家用照明应用,电灯附件及电子元件(LED和光源、封装元件、驱动和控制、模组及光引擎)等多元化照明应用的展示,更为众买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国际照明展旨在协助业界开拓照明工程项目商机,来参展的品牌企业除了迪亚士、广中电子、鉅豪、明纬、流星宇外,还有红壹佰、北光科技、同一方、黄宝石、勇电等。同时,大会活动“照明设计市集”以及同期活动“探索以人为本的照明工程论坛”、“智能改变照明·创新点亮世界论坛“、“Lighting+城市、文化、旅游——城市照明管理者锵锵谈活动”的举办,突显了工程项目商机和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

  展会盛况 精彩回顾

  预登记大厅

  展馆盛况

  大会论坛

  照明设计市集 Lighting Design Agora

  “智能改变照明· 创新点亮世界”

  Lighting+城市、文化、旅游--城市照明管理者锵锵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