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九寨沟地震救灾,这些照明企业在行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截至8月10日12时,“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其中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2人),431人受伤。其中,431名受伤人员中,369名为九寨沟县境内受伤人员,另外的62名伤员为松潘等县出现的伤员。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截至8月10日12时,“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其中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2人),431人受伤。其中,431名受伤人员中,369名为九寨沟县境内受伤人员,另外的62名伤员为松潘等县出现的伤员。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地震发生后,四川武警部队、消防部队、陕西、贵州等地消防部队等紧急奔赴现场展开救援,此外,有关部委、央企、兄弟省份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支援灾区,截至8月9日8时,已有20余家中央企业派出救援力量。

  在此次地震救灾,华为、京东、阿里等科技巨头率先行动:

  华为与运营商协同作战,第一时间成立通信保障专项组启动应急通信保障;中兴通讯已与三大运营商及铁塔进行沟通,联合多方办事处及交付、服务团队等开展应急保障工作;腾讯基金会宣布捐出1000万元,支援救灾。微信钱包入口开辟募捐入口;阿里巴巴紧急启动救灾机制,集全集团力量参与救灾。飞猪、高德、手机淘宝、支付宝、农村淘宝以及菜鸟网络均作出响应;大疆将使用无人机勘探灾情,对现场航测追踪;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启动应急机制,开展救灾工作,首批救援物资已于8月9日凌晨从京东位于成都的园区发车;苏宁发挥苏宁的物流、门店资源优势,就近组织力量参与救灾;携程、去哪儿、同程等在线旅游平台纷纷启动应急处理机制,排查当地旅客安全情况,面向受地震影响地区采取无损失取消行程;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抢险保灾区通信畅通......

  在地震灾区,通电切断的情况下,光是救援、避难的迫切需求,应急照明、移动照明则是此番救灾的“照明主角”。小编关注到,几家照明企业也在第一时间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提供支援。

  据悉,深圳市尚为照明得到九寨沟地震消息,第一时间分配人员,组织队伍赶赴现场,并携带照明发电机2台,3套2600强光工作灯,3套2300防爆手提探照灯等共30余套移动类灯具,于9日凌晨5点达到受地震影响严重的陇南市文县天池镇白马村泥石流灾害现场。

  金莱特总部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的第一时间,已立刻通知四川省运营中心,召集全体员工展开救灾工作,紧急准备救灾所需产品,已准备可充电式备用照明灯具、可充电式照明手电筒、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等救灾产品约共10万元,物资将在不影响救援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送往灾区。

  雷士照明也在第一时间响应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为灾区捐赠应急灯照明设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众志成城的地震救援充分体现了中国全面高效的抗震救灾能力,也体现了全国企业、人民的团结精神。我们一起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