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2018法兰克福照明展 你最关注哪一领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近照明行业内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Light + Building)。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吸引了全球2600家企业,聚集众多大牌照明企业,展示前沿照明技术、各式创意灯具作品、工艺设计,被称为全球灯具设计的风向标。近日小编在业内朋友圈“游览”了一遍法兰克福展,并稍作整理。

  最近照明行业内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Light + Building)。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吸引了全球2600家企业,聚集众多大牌照明企业,展示前沿照明技术、各式创意灯具作品、工艺设计,被称为全球灯具设计的风向标。近日小编在业内朋友圈“游览”了一遍法兰克福展,并稍作整理。

  纯粹的照明产品摆放已经过时,通过特定的情景展示产品是近几年大企业表现产品效果的最佳选择,尤其是商业照明空间的营造。

  作为近年的热门蓝海市场之一,植物照明这一领域相关的产品随处可见,其中不乏小型家庭植物培植产品。随着全球环境因素的影响及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这一小型产品的商业化量产将不远。

英飞凌

广明源

欧司朗

  智能照明产品是照明大势所趋。

欧普照明智能照明产品演示

  LED灯丝灯的复古之风继续盛行于展会,其在国外市场几乎替代传统白炽灯的位置,成为节日灯饰、家居装饰的新宠。此次展会展示的灯丝灯,在传统外形上也有突破,更加多样化。

  简约的线条性灯具,简洁而不失美感。

  企业在灯具外形工艺上进行创新,打造不一样的质感。

  各式各样创意灯具无疑是法兰克福照明展上的最大亮点,也是各国灯具设计创意的大碰撞,这也是法兰克福展汇聚众多知名工业、照明设计师的原因。

  3D打印灯具也有展示,这一类产品提出多年,但是市场普及还远不够。

  这款由意大利公司 CoeLux推出的模拟自然光照的照明面板,光色表现出彩,自2014年在法兰克福照明展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展会上络绎不绝的人流可见受欢迎程度。但是据闻价格昂贵,感觉离我们的生活应用还很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