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一周LED大企动态一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相较前两年,今年LED行业的发展较为平稳,各大LED上市企业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整合并购、扩产、投资等资本运营策略,加速“跑马圈地”。同时,在企业核心团队方面亦在不断调整人才架构。本周他们有哪些新动态?

  相较前两年,今年LED行业的发展较为平稳,各大LED上市企业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整合并购、扩产、投资等资本运营策略,加速“跑马圈地”。同时,在企业核心团队方面亦在不断调整人才架构。本周他们有哪些新动态?上半年业绩如何?

  整合并购

  华灿光电中止16.5亿元资产重组事项,将另择机启动

  7月31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向New Sure Limited、义乌和谐芯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购买其持有的和谐光电100%股权。参考标的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值,本次交易的交易金额为165,000万元。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中部分财务数据有效期已到期,公司及标的公司需进行补充审计。经各方审慎研究,决定中止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审核,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中止审核的申请文件。待条件成熟时择机启动。

  洲明科技收购爱加照明60%股权 拓展中高端照明市场

  7月26日,洲明科技与东莞市爱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杨亮先生、五莲艾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爱加照明共同签署了《关于东莞市爱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由于爱加照明原股东承诺放弃对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的优先认购权,故增资完成后,爱家照明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1,001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276.275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完成后,洲明科技将持有爱加照明60%的股权,成为爱加照明的控股股东,爱加照明将成为洲明科技的控股子公司。

  英飞特终止收购创联电源 继续收购中港电力

  英飞特周8月1日晚公告称,公司正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现金收购南京中港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联电源全部股权。现因公司与创联电源无法就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终止收购创联电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英飞特表示,将继续推进以现金方式购买中港电力100%股权,中港电力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生产,交易价暂定2亿元。公司股票8月2日复牌。

————————————————————————————————————————————

  扩产投资

  木林森拟清算注销部分子公司,净资产总额不超2500万

  木林森近日发布《关于拟清算并注销子公司的议案》,公告显示,基于公司整体业务战略及规划的考量,为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公司拟将部分产品的销售模式由直销转型为经销,为此,公司拟将部分全资、控股的销售子公司进行清算并注销,此次注销的子公司净资产的总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乾照光电为推进蓝绿扩产项目 3.1亿元连设两子公司

  日前,乾照光电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蓝绿光业务扩产的实际需求,公司拟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以自有资金30,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下称江西乾照),用于实施推进扩产项目。

  同时,基于公司蓝绿光业务扩产的战略规划考虑与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江西省南昌市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乾洪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乾洪”),该全资子公司也已经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投400万元!奥拓电子全资子公司合资组建PPP项目公司

  8月3日晚间,奥拓电子发布公告称,根据乌海市城市灯光基础建设及灯光旅游PPP项目投资建设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及PPP项目框架协议条款约定,为保证PPP项目顺利执行,千百辉与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明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东协议书,合资设立PPP项目公司—内蒙古中基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据公告显示,项目投资方出资比例为:千百辉出资400万元,占项目公司40%的股权;上海亚明出资400万元,占项目公司40%的股权;明珠有限出资200万元,占项目公司20%的股权。

  三安光电8月起扩充MOCVD新机台 加速产能扩张

  日前,三安在高层电话会议上表示,三安光电将从8月开始以每个月10台MOCVD的速度投放新产能,在需求面有新应用激励,三安光电称未来1~2年LED价格稳定。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