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群燿科技成功代理商访谈:从专业到专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1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市场生变,多样化应用拓展光测量设备需求,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手持式光谱计市场。近期,阿拉丁照明网记者有幸采访了群燿科技的资深代理商——广州宸力东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强先生,听听他对群燿科技手持式光谱计的独到见解。

  2017,我们发现,LED已经表现出崭新的市场活力。以应用端创新为中心,以国内需求市场为核心,LED产品应用正在通过多元化的方式,重塑行业发展路线图。

  智能照明的商机成长,城市户外照明如火如荼,汽车照明热火朝天,LED植物照明领域不断渗透......那么,企业又将如何辨别光的质量,用实力产品迎战市场?光测量设备将发挥其不可磨灭的作用,这也将为照明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

  随着LED市场生变,多样化应用拓展光测量设备需求,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手持式光谱计市场。近期,阿拉丁照明网记者有幸采访了群燿科技的资深代理商——广州宸力东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强先生,听听他对群燿科技手持式光谱计的独到见解。

  作为一家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照明测量设备制造商,群燿科技产品线主要包含商业照明产业专用、LED照明制造商专用、影视业专用、植物业专用、食品安全专用以及医疗照护专用等六大类,而产品最大的市场就是光谱仪的发源地日本和德国。

  随着LED传统照明增长速度趋缓,产品价格加速下降,使得部分产品质量较差的厂商被淘汰。同时,这也使得其他高利润的细分市场增长加速。杨宇强表示,“专注彰显专业,专业成就品牌。群燿科技的产品魅力并不只单纯由利益构成,而是在整个LED灯具光品质把控中承载着非常大的意义及影响!”

  广州宸力东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强先生访谈中畅谈群燿公司产品

  在此前谢幕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上,群燿科技展出包括型录Catalog系列的5款产品,和重点推出市场的MK350N_Premium和PG100N。并特别针对不同产业特色,把光谱计的应用作了进一步的区分,让使用者能更快速的了解不同领域量测产品的功能特色。“每一种产品针对不同的灯具类别都有不同的类型与之对应,满足了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是LED灯具行业光品质把控的专用设备。” 杨宇强谈到。

  除了传统的商业照明之外,在植物照明、摄影照明等细分应用上,群燿科技都有各自的方案去对应。随着LED应用的拓展,群燿科技针对不同行业提出了历年来最为丰富的解决方案,可以覆盖各个行业的不同需求。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用户的广泛关注,大家一致认为,群燿科技光谱计已占据领先地位。

  杨宇强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采访时表示:“整个行业都在发生变化,LED产品在不断优化的同时,也面向更多发展可能性。而谁能够抓住产品更新换代的契机、适时改变,谁就能留下来,成为更好的品牌!”

  谈及产品经营,他说到:“我的经验告诉我,要想使得产品代理商长期经营下去并保持良性循环,需要考虑三个方面。”

  第一,品质;群燿科技有一条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百分百的自主研发,拥有专业的生产线,与研发之间紧密结合,此外,研发团队积累近十年经验,能够快速反应市场及使用需求,提供最佳的产品品质。

  第二,市场空间;群燿科技的定位是辅助照明厂商能够强化其在市场竞争力的供应商。我们提供一个简单易用性价比高的工具,让照明厂商能够在生产制造、产品检验过程中让客户了解产品的差异化,彰显价值。

  第三,售后。一个好的产品虽然发生问题的概率会远远低于同类产品,那当你出现问题的时候,这家企业是否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家装公司打消顾虑,让使用群燿科技产品的消费者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同时,群燿科技帮助客户提供各式各样的客制,满足每个客人对功能的变化与需求。

  2017,对于群燿科技的发展,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群燿科技在手持式光谱计市场构建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发力深耕国内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也将致力于打造成中国量测仪器领域的独角兽。

  近年来,LED光效提升速度飞快,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这也意味着用光效来作为竞争优势的时期已经过了,相对的LED考核已经进入光品质考核时期。这也为群燿科技提供了更多风口,开始站在中国手持式量测仪器的最前沿。继往开来,群燿科技仍将与众知名国际大厂同台竞技,未来科技,指日可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