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贺群燿科技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获2017 IES Progress Report 肯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3 作者: 来源:群燿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群燿科技自诩为手持式量测方案的提供者,对于植物灯领域中检测灯具品质的议题也深耕许久,在此环境背景下,群燿科技特别针对植物照明领域推出了『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 』。

  近年来,植物工厂成为新兴的热门行业,作为植物工厂内的必备环境因素,LED在植物光照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群燿科技自诩为手持式量测方案的提供者,对于植物灯领域中检测灯具品质的议题也深耕许久,在此环境背景下,群燿科技特别针对植物照明领域推出了『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 』。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专注于实现农业领域的需求。 群燿科技致力于将互动系统与利用光谱、PPFD、PFD、自动监控、先进存储技术等的植物工厂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分析报告以了解植物生长环境的光源需求;及时调整人工光源确保农业生产的效率;安全;实现一个科学与智能结合的农业环境。

  继2016年『MF250N手持式频闪计』获得IES Progress Report的肯定后,群燿科技『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 』再次获得IES Progress Report评审们的肯定。对于群燿科技全体研发团队而言,除了士气的鼓舞外,也再次验证群燿科技专注于手持式量测设备的坚持,是正确且唯一的道路。

  

  2017年度IES Progress Report 的获奖者将在美国时间2017年8月11日,于奥勒冈州波特兰 举行的IES年会中发表,并于2018年当地的IES科会议上露出。该报告的摘要将会刊登在2017年11月发行的LD+A杂志中。届时便可以看到专家们对群燿科技此次获选产品『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的精辟剖析,以下是群燿科技即将被列入2017年报告中的产品重点介绍: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 。

  光谱

  了解LED生长灯的光谱,及时调整光源,增加植物生长。

  

  LED生长灯 vs. 植物

  [1]By Sunshine 117 [GFDL (http://www.gnu.org/copyleft/fdl.html) or CC BY-SA 3.0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 via Wikimedia Common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le:Led_grown_lights_useful.jpg

  [2]By NASA 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 [Public domain], via Wikimedia Common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le:LED_panel_and_plants.jpg

  [3]By Hotmilk400 (Own work) [CC BY-SA 4.0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4.0)], via Wikimedia Common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le:Aspect_Black_20W_Growlight_over_Bonsai.jpg

  PPFD & PFD

  通过技术参数及时调整光质,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质量控制。

  连续量测

  通过ETime(曝光时间)、测量间隔和计数的设置,用户可以对光色的变化进行实时监控和调整。

  

  灵活测量方案

  多元化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无限制地捕获真实的光输出。

  

  精度高,误差小,性能好

  使用具有光栅型传感技术的COMS传感器。

  

  PG100N 手持式植物照明检测计 将于2017年8月正式上市,更多详情请随时关注群燿科技官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