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专注永不止步 群燿科技闪耀香港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7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一家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照明测量设备制造商,群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最新产品在3D-A34展位盛装亮相。展会期间,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走进群燿科技展位,与其董事长杜明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0月27日-30日,为期四天的第18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650家企业。作为一家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照明测量设备制造商,群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最新产品在3D-A34展位盛装亮相。展会期间,阿拉丁照明网记者走进群燿科技展位,与其董事长杜明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群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达(图左)

  阿拉丁照明网:今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上,群燿科技再次以超大展台亮相,能否透露一下本次亮相会有哪些重点活动或展出哪些重点产品?

  杜明达:群燿科技这次参展主要是有两个目的,一是举行一场产品应用演讲会,因为最近我们将Stroboscopic Visibility Measure(简称:SVM)的量测数据与飞利浦共同进行反复的测试验证後, 将此量测功能置入产品中,这是全球首个将飞利浦暨IEEE等协会所定制SVM量测数值内建的产品, 所以我们借着香港灯展的机会来跟大家近距离展示这个新仪器设备能够带给一般消费大众带来什么便利性;二是携重大新品亮相拓展市场,包括植物界专用的植物专机PG350N Spectrometer以及影视专机CV600 Spectral Color Meter.

  阿拉丁照明网:与其他厂商相比,群燿科技有何不同之处?

  杜明达:群燿科技是目前有针对不同的领域提供多种产品线的厂商,具体来说,群燿科技是针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渠道来做一个很细的分割,然后把产品线独立出来,即专机应用,我们的产品线主要包含商业照明产业专用、LED照明制造商专用、影视业专用、植物业专用、食品安全专用以及医疗照护专用等六大类。

  因此,我们希望群燿科技在行业的差别就是我们每一块都做得很专注,有专用性。

  阿拉丁照明网:从产品发展的角度来说,群燿科技目前的产品线中,那一类产品具有更高的市场增长潜力?

  杜明达:如果说市场竞争力我不会从类别上来讲,因为方向及产品有所不同,群燿科技不是靠产品来取胜,而是以整个解决方案来取胜。

  所谓的解决方案是指所有设计制造都是自己的,硬件软件也是自主研发,再加上对行业的专业度。我认为群燿科技是一个行业的领导者,从基础的研究到深入使用到最后告诉消费者这样的东西对其有什么影响,我们是一套方案,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跟做产品是有所不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