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哪些企业实现“资本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从宏观来看,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最重要表现之一是其资本实力和资本运作能力,LED企业要想做大做强,资本注定是绕不过的一道题。那么,2017年已成功实现“资本梦”的企业都有哪些呢?


  新三板又添哪些新丁?

  邦齐智能

  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7年3月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酒店控制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邦奇智能成立于2007年10月12日。公告显示,邦奇智能2015年度、2016年1月-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712.18万元、740.2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751.53万元、-85.56万元。

  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新三板公开转让

  日前,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于4月5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无锡照明注册资本15800万元,主营业务为各类专业照明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承包、养护管理、各类专业照明 LED灯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楼宇机电与照明系统节能化改造项目、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服务等。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无锡照明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63亿元、2.22亿元、1.2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93.75万元、1511.95万元、2216.53万元。

  梅州瑞胜科技

  新三板挂牌敲钟

  4月17日,梅州瑞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意味着又一家LED照明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据悉,瑞胜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LED产品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生产技术,同时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研发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人才,并严格执行ISO管理体系。

  一直以来,瑞胜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发展绿色环保产业,培育服务主体,推广节能环保产品,支持技术装备和服务模式创新,完善政策机制,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LED灯珠,LED日光灯, LED彩灯串,LED投光灯等均取得SGS,PSE,CE,ROHS品质体系认证,业务伙伴已遍及国内大小城市并且远销日本,欧美等国家。

  莱亚光电

  正式登陆新三板

  成古镇照明第一股

  6月22日,广东莱亚智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也标志着莱亚光电成为“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成品照明企业,意义深远。

  资料显示,广东莱亚智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LED照明产品、节能灯与配件。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2017年5月16日,广东莱亚智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已经获得批准。据悉,莱亚光电成立于2002年7月1日,公告显示,莱亚光电2015年度、2016年1月—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136.99万元、1777.6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28.85万元、43.21万元。

  广州徳晟光电

  新三板正式挂牌

  文旅演艺装备第一股

  6月29日,广州市徳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丁26号金阳大厦举办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敲钟仪式。

  新三板资料显示,广州市德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舞台、演艺专业灯光以及建筑景观灯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影视聚光灯、摇头染色灯、防水帕灯、特效灯、轮廓灯、洗墙灯等,主要用于舞台娱乐照明和建筑景观照明等领域。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