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掠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1 作者:肖勇强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9-12日,享负盛名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22nd)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共2,428家参展商莅临参展,总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覆盖17个展馆,规模盛大。

  2017年6月9-12日,享负盛名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22nd)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共2,428家参展商莅临参展,总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覆盖17个展馆,规模盛大。一众行业买家到场采购各式尖端照明设备及LED产品,行业领导专家与领先厂商交流,了解照明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和概念。从组委会据悉,其中江苏参展的165家。

  6月9日晚,来自中国与全球的企业家、创业者、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媒体人共聚一堂,举行了2017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作为展会核心活动的阿拉丁神灯奖,承载着无数照明人的光荣与梦想,为全球照明产业创新产品、领先技术、杰出工程以及创意设计,提供一次全方位展示的机会,由七名终审评委结合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以及部分实地考察意见,分别对产品、技术、设计、工程四大类别的优秀申报项目126项进行评审,结合申报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完整性进行全面综合考评,投票评选出十大优秀项目。

  其中与江苏地区有关的十大优秀项目获奖情况:

  “十大产品”奖3项,分别是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R.3213路灯”、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的“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斜拉索投光灯”;

  “十大设计”奖2项,分别是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F.367投光灯”、南京工业大学的“灯水之恋”。

  “十大工程”奖1项,获奖是在江苏的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建筑灯光”项目。

  “十大技术”奖1项,在江苏建有生产基地的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微棱镜透明反射器”。并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中的“人气技术奖”。

  另外, 在盛会之前,5月份举办了三场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创新技术交流,其中首场于5月10日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和江苏省照明学会承办。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监事会监事长、江苏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王海波教授,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教授等江浙区域十多位评委代表31项获奖单位以及现场100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和南京工业大学王海波教授分别致辞,阿拉丁全媒体运营总监陈玉钊主持上半场,江苏省照明学会秘书长肖勇强主持下半场并做会议总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