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掠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1 作者:肖勇强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9-12日,享负盛名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22nd)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共2,428家参展商莅临参展,总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覆盖17个展馆,规模盛大。


  江苏省获得多项优秀奖,其中“产品奖”获奖有: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R.3213路灯”、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的“LED智能自动调光车库灯”、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启航景观灯”、江苏冠奕达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的“免维护LED防爆灯GYD94”、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斜拉索投光灯”、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LED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北极星路灯”;“技术奖”获奖是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石墨烯散热技术应用”、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微棱镜透明反射器”;“设计奖”获奖有: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F.367体育场馆投光灯”、常州德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流光异彩双光一体灯”、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XDC-PO70A-S12-DC24V新型防眩点光源”、南京工业大学蔡宜轩、徐娜和袁海骄的“灯水之恋”。南京工业大学徐娜、韩东阳、曹鑫雨“喜上枝头”和蔡宜轩、袁海骄、宛晓青“金陵情怀—雨花石灯具设计”获得今年新设的“曙光奖”。

  江苏省地区参加阿拉丁神灯奖的评委有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常州市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文、南京市路灯管理处设计中心主任冀晓健、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教授级高工王海波、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军;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谟胜、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叶峰。

  其中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材料研究所教授王海波再次被聘请为七位终审评委之一,另六位终审评委是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潘文波博士、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高飞、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教授萧弘清、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荣浩磊、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安小杰以及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教授级高工丘玉蓉。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