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2017阿拉丁论坛闭幕,期待下一个变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9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垂直媒体、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以“思索照明——整并融合”为主题的2017阿拉丁论坛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胜利闭幕。论坛以技术和创新作为核心话题,参会的国内外顶级专家与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直击物联网时代的LED变革和进化,展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活法与玩

  2017年6月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垂直媒体、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以“思索照明——整并融合”为主题的2017阿拉丁论坛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胜利闭幕。

  论坛以技术和创新作为核心话题,参会的国内外顶级专家与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直击物联网时代的LED变革和进化,展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活法与玩法,呈现关乎照明设计的共感与共生的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开幕大会设定为全球照明供应链创新协同峰会,并推出“全球照明一号”,希望通过全球供应链协同创新为照明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变革,开启照明行业的全新时代。

启动仪式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在致辞时表示,“全球照明1号”即“全球照明产业采购管理与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由广州光亚会展集团与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zber,在整合全球最大采购网络资源(SAP Ariba)、阿拉丁平台资源,及光亚专业展会优势的基础上联袂构建并运营,通过“互联网+全球采购”服务,帮助照明企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提质升级、协同创新。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

  科技进步给LED产业带来的一切重大变革都发生在这段时期内。在6月10日的技术峰会中,众嘉宾纷纷针对灯具系统解决方案、LED汽车照明与应用、城市照明系统管理与运营方向、光源器件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化等话题展开探讨。技术创新除了带来更多的商业化之外,必须能解决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首先,技术必须更加均匀地赋能经济与产业发展;其次,技术产生的新问题,必须有更新更好的技术来解决。

  在产业发展的背后,我们更乐于去思考正在经历的变局。积极并谨慎地思考未来,就是为了认真给出自己对行业当前发展所设想的那些答案。“思索照明”论坛,探索多元化LED照明新形态。来自全球的照明精英代表就“光品质”、“植物照明”、“最新照明形态”、“前沿应用”等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共同思考和探索照明发展的各种可能性,从多种角度去理解照明。此次大会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先生主持。

  大会中,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首先致开幕辞。他表示,今年的思索照明论坛将在概念和情感塑造的层面探讨照明的发展,具体题目非常多元化,涵盖基本的光品质概念以及崭新的嵌入式灯光技术,并将探讨如何通过应用创新的设计方式、规格标准、生产工艺和人本照明技术等建构美观舒适的照明空间。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

  “整合未来”论坛邀请了全球照明专家、领军企业及行业外的高科技公司,围绕无线网络、物联网平台、LI-FI技术、智能调控、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智能家用设备等照明前沿理念和最新技术来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的大联合发展。开幕大会由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先生主持。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表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始终和业界并肩而行。我们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富有影响力的平台,让业内精英分享新思维,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我们更希望展商和观众都能获得成果,让我们携手同步,一同探索照明行业的无限可能。”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提出,后LED时代的新价值,来源于数字变革、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而对应用市场的深度挖掘是构建新价值的基础,照明行业必须从多个维度综合思考,互相协作;同时,他认为,未来做照明,要更深入思考光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系,坚持以人为本,才能迎来健康发展的行业前景。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齐晓明

  此外,本次2017阿拉丁论坛也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行业知名人士担当网红,向未到场的观众呈上视听盛宴,本次直播获得数万名用户的踊跃参与,线上线下激烈讨论。

  每一个结束,都昭示着新的开始。众嘉宾在这里已经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相信这片火花将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论坛形成的创新与融合的精神也将伴随着参会嘉宾向全国落地开花。下一个变革,仍然值得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