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技术峰会:LED汽车照明与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1 作者:赖薇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0日上午,“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LED汽车照明与应用”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8号会议室南厅召开。


  6月10日上午,“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LED汽车照明与应用”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8号会议室南厅召开。

  本次会议由阿拉丁照明网主编黄燕燕主持,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光创空间(深圳)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邓玉仓、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部经理何海翔、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石超、深圳市中创智远科技有限公司CEO钟弘毅应邀出席了本次技术峰会。

  车用LED照明市场发展潜力大,近年已成为不少企业重点探寻的领域,究竟怎样才能在这片照明市场新蓝海畅快遨游,谋求新发展?我们听听以下专家的分析后定会获益良多。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在题为“汽车照明所需之关键封装技术”演讲中首先回顾了LED的各类型应用,接着谈到要跟IC封装借鉴来提高我们封装器件的均匀性。“晶元体光源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得到非常均匀的一个模组阵列。另外就是它的热阻非常低音一,当大量生产之后,单位阻力也可以下降”最后李主任总结道。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


  光创空间(深圳)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邓玉仓的演讲主题为“汽车照明对LED性能的要求”,在这里我们得知:汽车照明市场将出现更多的机遇。光创空间对封装技术的研究不断突破,提出了一种新的封装方式,更有利于LED这个器件的防护。最后他说到“我觉得汽车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大家如果想做这样一个细分市场的话,首先要掂量一下自己的投入和产出比例。”

  光创空间(深圳)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邓玉仓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部经理何海翔在题为“汽车对于照明的需求分析”的演讲中和我们分析到:目前LED是在稳定快速地发展。而在汽车头灯方面,LED将会是未来利润增长一个巨大的趋势。但除了头灯,尾灯等灯饰外,车内也可以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最后他总结到“未来汽车的发展,我们看到有四个主要趋势,从整个汽车来说,环保,安全,互联和共享。”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部经理何海翔


  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石超的演讲主题为“车用LED的机遇与挑战” ,他谈到:随着智能汽车的不断增长,中国这个汽车增量,是最大的。而预计后装市场也是有很大市场的。但当你没有办法建立供应链体系的时候,只做前装市场压力非常大,如果有公司要进入这个市场,要做好决策规划。

  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石超


  深圳市中创智远科技有限公司CEO钟弘毅在主题为“LED汽车照明与应用”中针对汽车照明给我们做了一个概要总结,汽车照明发展现状以及趋势分析和汽车照明所涉及的技术的说明。最后他为想切入汽车照明市场的企业支招:先模块,再整灯,先后装,再前装,先国内自主品牌,再到合资品牌,这是比较踏实的一条路线。

  深圳市中创智远科技有限公司CEO钟弘

  峰会的最后,部分与会嘉宾上前合照,为本次峰会画上完美句号。

  左起:邓玉仓、李世玮、何海翔、钟弘毅、黄燕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