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技术峰会:灯具系统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1 作者:赖薇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0日上午,“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灯具系统解决方案”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8号会议室北厅成功召开。


  6月10日上午,“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灯具系统解决方案”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8号会议室北厅成功召开。

  本次技术峰会由阿拉丁新媒体执行主编邓淑欣主持,出席技术峰会的嘉宾包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电源管理与多元化部门市场部经理曾伟权、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乐再、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绿色化工研究所副所长胡文斌教授。

  自燧人氏钻木取火到现在各种光源层出不穷,翻开照明工具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字里行间流露的都是人类从古至今对光明的渴求。而如何让光更好地造福人类,则是千万照明人孜孜不怠为之奋斗的目标。本次技术峰会,我们追随照明前辈的脚步,从不同方面探寻照明工具的奥秘。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作了题为“新一代全光谱LED光源”的精彩演讲,钱主任首先和我们详细分析了全光谱照明中非视觉性辐照的概念并举例说明全光谱是如何应用在医学领域的。接下来他介绍了连续谱光源的原理与实现的基础,最后钱主任认为在我们应用的场合来规划光谱,这才是全光谱LED真正要做的意义。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电源管理与多元化部门市场部经理曾伟权做了题为“LED照明系统的前沿探索: 数字驱动,智能控制,安全联网”的精彩演讲,他谈到英飞凌提出的一个比较创新的想法,就是数字化控制LED驱动。接着介绍了英飞凌OPTIGA TM安全技术保障智能网络的运行,最后他说到,“英飞凌OPTIGA 基于硬件实现最好的安全技术,这个安全是最高的,目前为止用我们的芯片还没有被攻破过。”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电源管理与多元化部门市场部经理曾伟权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乐再做了题为“大数据在智能电源的应用”的演讲,他表示大数据 LED电源通过检测可以实现能源监控,实现节能减排,而且可以通过对能源监控数据的深度挖掘来分析客流信息或者了解客户喜好,帮助客户体验提升,最后,他介绍了应用大数据的LED电源对经营带来的诸多好处。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乐再

  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维做了“AC-LED模组的现状和未来”的演讲,他表示AC线性恒流产品,为LED行业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道路,优化系统颠覆传统应用模式,AC-LED技术突破直流驱动的LED产品需多次更换整流器的技术瓶颈。他表示不少业内人士预言,AC-LED技术将引领LED照明市场新的发展趋势。

  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绿色化工研究所副所长胡文斌教授在主题为“有机硅材料在LED行业的应用与进展”的演讲。胡教授为我们详细分析了各种有机硅材料的优缺点点和LED 封装用有机硅材料的多种分类方式,最后他介绍到加入增粘剂的硅橡胶在拉升强度和剪切强度方面都有明显提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绿色化工研究所副所长胡文斌

  峰会最后,今年新增活动----峰会视频直播的负责人上台,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他此次直播峰会的体验和感想,峰会在一片笑声中圆满落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