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体验极致商照空间 光亚展铂晶照明与您相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7 作者:Gitta、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即将在十四天后拉开帷幕,各大照明及LED企业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今年第五次参展的光亚展老伙伴——铂晶照明已紧锣密鼓开展筹备工作,只为在光亚展的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即将在十四天后拉开帷幕,各大照明及LED企业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今年第五次参展的光亚展老伙伴——铂晶照明已紧锣密鼓开展筹备工作,只为在光亚展的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铂晶照明专注于精品商业空间照明,在所专注的光学领域、酒店会所照明领域、商业空间照明领域已经得到众多业主、消费者、照明设计师和装饰设计师的认可和赞誉,产品已遍及全球。

  今年铂晶照明高调切入国内高端酒店商照市场,此次光亚展正是铂晶照明新品在全球照明业界大放异彩的最好时机。此次光亚展,铂晶照明将展出洗墙式导轨射灯、洗墙式酒店筒灯、偏尺寸导轨射灯、筒灯、吊线灯等系列新品。以下为铂晶将在光亚展上展出的拳头产品:

  铂晶BJ-GD4509T

  铂晶BJ-WBA6.5 筒灯

  铂晶BJ-WBB8675A 筒灯

  “专业、专注”是此次铂晶照明的参展主题,四字虽短,却蕴含铂晶专心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决心。专业、专注的初衷不变,铂晶照明今年在展台的布置却比往年更为精致、现代以及注重观众体验。整体展位色调以经典的黑白为主,简约、典雅、高端,与铂晶的产品格调相映衬,同时尽显高雅的品牌魅力。

  铂晶2017年光亚展展位效果图

  展台内产品融入多个具体的情景进行展示,营造出专业的光环境空间,演绎完美光影空间,让观众直接体验产品的照明效果,更胜于苍白的文字介绍。

  另外,今年铂晶将利用移动互联的快速传播效应,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同步宣传,与业内同仁及客户实时分享铂晶新品及光亚展盛况。

  在国内市场方面,相对于几大商业照明品牌,铂晶照明较为“低调”,期望通过此次全球照明盛会,能让更多人发现、了解铂晶,并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尚为空白的高端商照市场共谋发展,突围而出,跻身前列。

  “专业、专注”,铂晶的成就需要您的见证。2017年6月9日-12日,第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2.1 馆D33 ,极致的光照空间效果,等您来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