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切斯调光电源荣获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智能照明专业服务商-上海欧切斯的0-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0凭借先进的调光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从众多参选产品中,突出重围,荣获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

  近段时间,由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的“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经数月,由专业的生产企业、工程设计机构、经销商、专家、用户评委以及合作机构参与评选。分别为从产品、技术、工程、设计四个类别进行评选,智能照明专业服务商-上海欧切斯的0-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0凭借先进的调光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从众多参选产品中,突出重围,荣获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

  上海欧切斯此次参选的产品:1-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1,以高效率、调光效果平滑稳定、对数调光符合人体视觉特性等技术亮点虏获众多评委欢心,从154项技术类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

  “精准控制每一盏灯,在节省能源的同时,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1-10V恒压调光电源EUP150A-1W24V-1正是对欧切斯这一历史使命的诠释。该产品的效率高达90%,PF>0.95,不仅工作效率高,而且节能环保。同时,它的宽电压输入为100-240VAC,适用于绝大部分国家。

  另外,其最具优势的一点是,调光曲线平滑稳定,无频闪,改善了因为灯具频闪而给用户造成的生理不适和人体健康问题。这是目前照明行业最为重视的一点,为人类创造更高光品质的环境。

  该1-10V恒压调光电源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奔驰展厅、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等大型照明工程项目中,其优异的调光表现得到了众多业主单位的赞赏。

  同时,欧切斯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南京站中获得了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的荣誉嘉奖。

  据悉此次交流会巡回南京、济南、广州三大城市,汇聚评审团、优秀申报单位以及各方机构、学者、企业、媒体等代表,旨在更好地表彰本届获得优秀奖的项目,同时探讨2017产品、设计、技术、工程创新方向。

  南京站汇聚众多照明专家,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所所长朱剑修等评委代表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演讲和优秀奖颁奖。同时神灯奖终审委员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王海波也出席会议。会议现场星光熠熠,百位照明业界同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上图评委为欧切斯颁奖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