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欧切斯第一届全国经销商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28日-31日,上海欧切斯2018年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在苏州新工厂成功召开。上海欧切斯总经理孟永彪先生、市场总监毛继红先生和全国的经销商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话欧切斯,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7月28日-31日,上海欧切斯2018年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在苏州新工厂成功召开。上海欧切斯总经理孟永彪先生、市场总监毛继红先生和全国的经销商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话欧切斯,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参观欧切斯生产车间

  28日一早,大家聚集在一起。在我们的技术人员带领下,穿戴好防静电装备之后去生产车间参观和考察产品的制造工艺和生产流程。

  欧切斯完整的SMT生产线,先进的高速贴片机,回流焊设备以及测试设备,自动化的生产,可以保证产品的一致性,严格控制原物料和零部件的质量,可快速反应和供货。

  召开培训会议

  参观完车间之后,全员参与培训会议。

  欧切斯市场总监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对市场的深入分析。

  欧切斯技术工程师从技术角度、使用场景、功能解析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产品的应用和原理。系统化的讲解,让大家更专业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产品实操演练

  会议后,各地经销商积极商讨彼此交换意见和看法,气氛热烈。

  在技术人员的支持下,并亲自上手体验产品调光操作,解决了一些技术上的疑惑和不解。

  会议后的休闲

  经过了3天紧锣密鼓的会议后,欧切斯组织了各地经销商来到江南水乡周庄古镇放松心情,缓解一路奔波的疲惫。

  经过了4天的会议,欧切斯厂家与全国经销商零距离沟通。经销商合作伙伴对欧切斯有了一个全新和完整认识。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欧切斯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实现共同成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