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星光熠熠,2017阿拉丁神灯奖荣耀之旅即将起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记者从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处获悉,接下来将在江浙区域;京、津、鲁区域;以及华南区域举行8天3个城市的巡回颁奖盛典,整个活动得到了全国29家合作机构的联合支持,总规模达600人。届时,将汇聚评审团、优秀申报单位以及各方机构、学者、企业、媒体等代表,对2017阿拉丁神灯奖进行总结分析,展望行业未来,探讨产业最新发展方向.

  历经6个月,在133位评审团的127位成员投票下,4月20日,126个“优秀产品奖”、“优秀工程奖”、“优秀设计奖”、“优秀技术奖”从102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高票获得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

  至此,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苏省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承办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将进入下一阶段。

  记者从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处获悉,接下来将在江浙区域;京、津、鲁区域;以及华南区域举行8天3个城市的巡回颁奖盛典,整个活动得到了全国29家合作机构的联合支持,总规模达600人。届时,将汇聚评审团、优秀申报单位以及各方机构、学者、企业、媒体等代表,对2017阿拉丁神灯奖进行总结分析,展望行业未来,探讨产业最新发展方向。

  其中,首站南京站,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所所长朱剑修、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和江苏照明学会秘书长肖勇强等评委代表将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演讲和优秀奖颁奖。而获奖代表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上海光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义堂也将应邀出席,并作分享。

  同时,终审委员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王海波也将出席会议。而秦淮新城建设,生态科技岛大江侧滨江岸线建设,大明文化旅游度假区,11条地铁线路建设等,也为这场活动赋予更深的涵义。

  南京站议程:

  而济南站,2017阿拉丁神灯奖终审委员、中国照明学会专职副理事长高飞、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穆怀恂、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欧普道路照明总经理许斌、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焦胜军、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部长李雪、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松炎都将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演讲和优秀奖颁奖。

  同时,由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山东济南、青岛、东营等将有几十亿的工程项目将启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工程公司、设计院代表和企业的的踊跃参与。

  济南站议程:

  而5月17日——广州站,一江两岸三带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白鹅潭新CBD区打造,亚洲最大物流中心建设等,亦让人无限期待。其中,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吴春海,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康丽娟、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熊清华以及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良荣等评委代表出席演讲并颁奖。

  广州站议程:

  阿拉丁神灯奖于2013年创办,今年已是第5个春秋。5年来,在300多位行业专家, 2,000多家生产企业、工程设计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无论从申报单位的数量、地域广度,还是申报项目的类别、质量,阿拉丁神灯奖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并且为行业推选出了众多创新实用的优秀产品和技术、光文化艺术与安全节能的经典照明工程,以及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促进了照明行业的发展。

  而今年,阿拉丁神灯奖为了进一步促进申报单位与评委的交流,在南京、济南、广州举办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为优秀奖获奖项目展开一场星光熠熠的荣耀之旅,无疑将是全国照明产业最举世瞩目的盛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