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组赴江苏品正考察申报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8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赴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司申报本届神灯奖的两个项目“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及“LED 立柱投光灯?”。

  评审团成员与品正光电总经理杨谟胜等人合影留念

  4月8日,由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王海波、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教授陈大华、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照明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蒋晓芳、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以及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芸一行七人组成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赴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司申报本届神灯奖的两个项目“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及“LED 立柱投光灯”。

  本次评审团考察的两个申报项目中,“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是2017阿拉丁神灯奖产品类申报项目,“LED立柱投光灯”则为设计类申报项目。两款产品均由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

  研发部主管刘凯为评审团一行介绍产品

  其中,“LED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是一款多面出光洗墙灯,可实现 90-180 之间的任意角度安装环境,满足任意建筑物表面安装,该灯具可根据设计或用户需求达到一面、两面、三面和四面发光需求,可定制,可拆分使用,具有一定的扩展性,同时,该灯具还具有一体化防眩光板、一体化走线槽设计,一体化散热器、结合DMX512智能控制系统,可远程控制,实现多回路可控,可实现平日模式,节假日模式,节能模式等多种灯光模式等特色。可应用于河道驳岸照明、大桥双侧桥梁照明、楼宇转角照明等。

  LED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

  “LED 立柱投光灯”是一款承重立柱专用灯具,可应用在现代建筑立柱、桥梁立柱、 古建筑立柱等大型承重立柱的照明。灯具由若干单个灯具模组串联组成,模组数量可根据实际尺寸或用户需求自行定制照明范围和模组数量。在不改变灯体结构和光效的前提下,该灯具通过增加或减少模组数量达到直径5cm 以上任意尺寸的圆形立柱,同时它还可以实现不规则曲面安装,内曲面或特殊环境的安装需求。由于是模组化设计,灯组与灯组之间采用快速防水对插接头,安装效率高,维护维修只更换损坏部分无需拆卸整灯,安装便捷,维护成本低。

  LED 立柱投光灯

  经过深入考察,两款产品的优良性能也得到了参与这次考察的评审团老师们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考察意见。

  LED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

  对于这款产品,陈大华表示:“该产品精益求精,具有八大设计要点,结构技术上的创新改革性显著,已获得两项专利;产品安装简便、实用可靠,受到用户欢迎;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兼容性强;同时,维护简便,维护成本低。”

  吕家东认为:“该产品具有自由转向设计,出光角度可调,适应不同场景,其组合分离的设计能够根据现场形状和尺寸进行组合。整个产品设计很人性化,兼容性广,安装操作简单可靠,减少安装工程量。”

  初醒悟提到:“产品实现自由化定制,防护等级达到IP65,内置线槽,无缝对接,可多角度安装,适应性好。而组合安装使用该产品,要比分别安装两排灯具更经济。”

  王海波则表示,“该产品是根据用户及现场需求来设计的,实用性强。”

  评审团成员在现场考察产品

  LED 立柱投光灯:

  对于该款产品,吕家东评价到:“产品外观设计采用莲花形,贴近古建筑文化;其直径可达1500mm,为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尺寸最大,抱箍式安装设计,承载重量大。另外,产品为链式结构,兼容大小尺寸,使用范围广,免打安装孔,能够很好地保护建筑。”

  王海波也认为该产品免打孔安装,不破坏建筑结构的特点具有创新性。同时,他表示该产品体积小,灯具颜色可选,隐蔽性好。

  陈大华认为:“这款产品设计新颖、外形美观、功能完好、结构合理,安装后能够不影响建筑造型,有适于安装于多种建筑立体照明的优势,创新点显著。从这款产品中也体现不断超越、继续创新的工匠精神,且产品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该领域照明主流,应用前景好。”

  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已在10日正式结束,目前,已进入复审投票阶段(百名提名委员、合作机构根据投票规则进行自主投票依据部分提名委员的推荐考察意见作为参考,最后从投票结果中产生的前30名将作为优秀奖获奖者),了解更多2017阿拉丁神灯奖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或阿拉丁照明网:http://www.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