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为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

申报单位: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 组合式多功能洗墙灯”是品正光电自主研发的一款多面出光洗墙灯,主要使用领域有,河道驳岸照明、大桥双侧桥梁 照明、楼宇转角照明等。可实现 90-180 之间的任意角度安装环境。该灯具可根据设计或用户需求达到一面、两面、三面和四面 发光需求,可定制。同时该灯具还具有一体化防眩光板、一体化散热器、多回路可控实现多种灯光模式等特色。

主要技术参数:

整灯功率:

单体使用 18W/24W/30W/42W

组合使用 36W/42W/36W/54W/ 可定制多种出光效果;

单色,RGBW;

灯具光学角度为:A 、B 面 15-60°,C 、D 面 60-120°;

显色指数≥85;

光效:≥70lm/w

防护等级:IP66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一:可满足多种建筑表面的安装方式,避免了不同建筑面角度要开发多种模具的重复浪费投入。 二:灯体设计可拆分可组合式,单体灯具可满足其他建筑使用,一灯多用途。 三:灯体角度可通过固定支架调节倾斜角度,满足最佳的出光效果。 四,安装维护方便,无需拆卸整灯。

经济评价分析:

1:实用性:由于具有可自由调向的设计结构,该灯具有更广泛的应用于多种角度的建筑表面,安 装方便,维护无需拆卸整体,减少安装维护风险及时间成本。

2:专业和创新性,无论是从产品本身的散热性能、控光性能、防护性能以及安装操作的便捷性处 处都着显专业。其自由转向和自由定制能满足绝大多数设计需求。同时可通过 DMX512 控制实现 多种灯光模式,满足不同时间节点能耗问题及满足节日灯光模式要求。

3:灵活性和经济性:将若干灯具组合为一个整体构件,在成本上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可拆分 作为独立灯具使用,具有一定的可扩展性。

4:代表性:全新的结构设计,解决了拐角洗墙灯只能单一角度的致命缺陷,使其具有开创性质的 取代性和代表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自由转向:该灯具实现不更换配件的前提下适用于 90-180°之间的任意安装角度,可实现直角安装、平面安装、 不规则1.角度安装、弧形面安装等多种安装环境,可拆分单体使用,主要适用于高架桥梁侧面照明、河道驳岸照明、、 楼宇转角照明。

2:多面发光:灵活多变的结构设计可轻松实现一面、两面、三面或四面同时照明,在设计和应用方面具有绝对优 势。

3:大功率散热器:灯体内置一体化大功率散热器,整灯散热面积满足 96W 以上 LED 的散热需求,最大限度保证 了光源的使用寿命。

4:一体化线槽:灯具自带一体化走线槽,可将灯具电源线、信号线隐藏在灯体内部,即保证了灯具外观简约的风 格,同时避免了线缆暴露在外面从而加速线材老化的问题。

5:自动清洗功能:两灯体之间贴合采用弧形面设计,确保水流经过时夹角不会积脏。同时灯体钢化玻璃与两侧封 头同一平面设计,确保雨水不会有任何阻碍,玻璃表面的灰尘和污渍会连同雨水被冲刷干净。

6:灯具防眩光:灯体配置一体化挡光板,有效防止眩光,减少光污染。

7:自由化定制:灯具结构自由化设计,可将整灯一分为二独立使用,也可以根据设计和用户需求随意定制造型, 实现自由化定制,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具有独特的优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720149843.7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品正光电成立于2006年3月,至今发展已有10年时间,在这十年里我们只专注于LED建筑景观照明产 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公司产品在古建照明,幕墙照明,旅游文化地产照明,城市立交及河道等公共标志建 筑照明,人文园艺光环境照明等几大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 一站式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聚焦客户深度需求,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拥有核心技术专利115项,具备省级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常州轻工学院形成产学研合作,实训基 地。公司拥有从事LED建筑景观照明10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16人。 公司为积极快速响应国内客户的需求和服务,以省级为中心,相继成立:上海运营中心、西北运营中心、 河南运营中心、浙江运营中心,吉林运营中心、四川运营中心、新疆运营中心、北京运营中心,福建运营中心 等地。 国内每个地级市重点发展一到两家战略协作合作伙伴,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多赢发展。与科锐,欧司朗, 飞利浦,明纬,阿克苏等核心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 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体系,24小时全程服务,市区1小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生产效率及产能高, 非标定制产品响应速度快,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部分产品已获得国际CE,CCC,CQC,TUV等相关认证,高新 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 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6年阿拉丁照明神灯奖、优秀产品设计奖、十大产品奖。 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优质健康光环境而持续创新和努力. 企业愿景:成为LED户外建筑、景观艺术照明放心品牌. 企业价值观:创新、高效、专注、正直、共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