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 (PC扩散板)——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 (PC扩散板),为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光效5年抗UV UL94 VO阻燃 (PC扩散板)

申报单位:

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V0阻燃扩散板和抗UV扩散板是我公司近期研发的两款新型产品,V0阻燃扩散板在1.mm厚度获得 UL-94 V0认证, 检测机构SGS.,1.5mm厚度通过燃烧速率测试,可通过英国TPA认证;目前市场V0 PC扩散板厚度为2.0mm以上,我司该产品开发填补2.0mm以下V0 PC扩散板空白,打破V0扩散板厚度要求,从而降低成本,也大大提高灯具的安全性能。

高光效五年抗UV是一款针对户外灯具研发出PC扩散板,在人工老化试验下能达到五年抗老化标准,通过TUV 72小时黄化测试,并且光效高达85%,符合北美出口国家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1.耐冲击性:抗冲击性强,PC扩散板的冲击力最大可达到3kg/cm

2.透光性:透光率高达85%-95%

3.耐燃性:0.8mm-4.0mm厚度产品阻燃达到UL-94 V0等级,1.0mm厚度扩散板通过了 UL-94 V0认证,1.5mm通过燃烧速率测试,英国TPA认证。

4.耐候性:人工加速老化试验,在UV强度0.6W/m2照射90H,黄变程度为1,具有至少五年抗UV性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UL-94 V0扩散板 1.采用两种阻燃与两种抗滴落剂复合配方,大大提高阻燃效果 2.设计专用色母粒设备机,成功实现生产1.5mm以下扩散板的稳定生产 3.生产出的扩散板高光效,光效高达85%以上

二:五年抗UV扩散板 1.采用PC专用功能抗UV助剂生产专用原料 2.设计负压缩挤出设备,保证两种材料完美熔融结合 3.生产出的扩散板高光效,光效高达85%以上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工程案例-长春地铁

获奖、专利情况:

1.1.0mm PC扩散板 V0阻燃测试报告

2.耐uv老化测试报告

3.英国TPA 燃烧速率测试

4.实用新型专利

5.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是经由江西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原公司名称:江西盛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由江西盛富莱定向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集团等共同投资成立,以研究光学应用领域的世界前沿技术为核心业务的团体单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